close
Photobucket
嵐のデスティニィthird stage 4/高城可奈/朝日新聞社

東立文案:
露裘和白王一起尋找在前世裡何時與藤木相遇,
但是,探索的過程卻朝出人意料的方向發展。
另一方面,潛藏在和宏體內的另一個人格對藤木提出了忠告,
然而……
-------------------------
文章快補不完啦XD
趕快來寫一些漫畫感想......
不過大概都會很短吧orz

前世今生的坎坷已經到了"啊?出啦"的程度XD
現在也正式變成線上連載漫畫了
不過劇情還是有在推進








有捏XD








我想
最勁爆的是
和宏的前前世
也就是莎莉的前世出現這件事吧.....XDDDDDDDD

那個"白王真正在追尋的人"

這集露裘戲份也滿多的
我覺得她對白王的依賴有點像貪求父親的溫暖
看到她父母對她的態度
讓我又想起了這禮拜看的"醜皇"
感覺很悲傷

所以這集整體來說算是偏嚴肅

但是!!!!!!!
浴室那邊實在是太色氣啦和宏XDDDDD
雖然是另一個和宏啦(遊戲王呀你)

兩人越來越自然的閃光
後記那張幸福的接吻圖
我只希望兩人可以好好的解決事情 找到真相
大家都幸福就好了.....>///<.

其實我覺得這套漫畫的劇情
長到可以做動畫了啦....XDDD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再找回綠川跟緒方吧orz


貼一下cast

速瀨和宏:緒方惠美
藤木秀人:綠川 光
莎莉絲汀:根谷美智子
松岡祐裡子:嶋方淳子
佛瑞斯多:井上和彥
佐久間美弓:野上由加奈
小莎:西村千奈美
小惠:嶋村 薫
橋本浩志:上田祐司
竹內由宇:神谷浩史
國王:江川史生
王妃:松下美由紀
青野 武
私市 淳
中井和哉
増谷康紀
長澄高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