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EFEND 27/森本秀/冬水社/顫慄情人不設防/尚禾




等到眼睛都穿了
終於等到27集了XDDD

之前有被小捏過所以知道這次是跟仁獸結合在一起...
一看封面
嗯.果然

本來還滿期待的
仁獸的人物我都很喜歡
但是它卻是我唯一一套森本老師沒收的書...

因為那時的最愛呈現出來的風格就是那樣吧
要BL不BL
只是一直不斷搞曖昧
有點虛的感覺orz


看完27的感想是
這次的仁獸篇也是有點虛orz

因為故事主軸簡單
打架場景又很多
而且都是大畫面的動作

不知不覺中就已經用掉了3/2本...

我還是比較喜歡老師畫警備隊隊員的一些小故事呀><

所以這次
筱井副隊長大萌!!!!
萌到爆XDDDDDDDD
而且是受!!
而且我3P可!!(爆)

光是短短的3篇4格就讓我萌成這樣
森本大神老師呀~~~~請畫副隊長跟雙胞胎的故事吧>////<(拜)





DG看到中間部分時
一直有一個地方很在意...
那就是亞雷克跟小城...
看到聖誕節小城親亞雷克那邊我整個傻住...
心裡一直想著"不要呀!不要呀!"
那股怨念就像強烈起禱一平不要結婚.小明不要交女朋友一樣(噗)

我喜歡看他們是好搭檔的樣子
可是不希望他們有那種感情呀啊啊!!
而且亞雷克還有馬汀...
老實說我不想再看馬汀難過了><

還好後來事情沒有朝那方向前進(鬆一口氣)
可是亞雷克對馬汀
卻一直處於一種曖昧不清的狀態...
明明應該是亞雷克先喜歡馬汀的吧?(><)
結果現在搞的像是馬汀倒追亞雷克...然後亞雷克還不回應這樣...


之前有看過一篇DG同人文
內容是寫小城喜歡上馬汀XD
那篇文我看的很愉快
覺得亞雷克真是該受點教訓
你再這樣下去我覺得小城X馬汀可了= =+

期待28集~~


這部漫畫是我最最不希望完結的漫畫之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