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只去一天
而且是第二天orz
再加上才隔一個禮拜馬上就是cwt
所以很多書都還先觀望沒買XD
所以這次戰利品不多~

算一算的話 還是國擬人最多啦

Photobucket
因為怕賣完所以很快就先衝這了XD
該怎麼說
其實國擬人的部分
不管是本家還是同人
我都很喜歡看那種歷史帶點諷刺的屬性
而且雖然說各個角色有各個角色的萌點
我還是比較會去注意那些"現實中"我比較熟悉的國家
所以這幾乎都是在講亞洲組的本
非常的戳中我笑點XDDDDD

關於台灣性別的問題
其實我剛開始知道時也是挺失望的
我覺得如果是男生 會更有題材好發揮
而且是低級的題材(笑)

總之 喜歡亞洲組的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品!!

Photobucket
拿到特典啦XDDDD
這本是合同誌
基本上都是搞笑居多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好幾對閃光...XD
比較多的出場人物是英美法
然後日德義吧

我被比薩斜塔戳中笑點了................

Photobucket
猛男本(笑)
我比較想要點名內封那幾個XDDD
故事...嗯...要自己看才能意會XD
歡樂取向就是了

這樣算一算 跟大振本一樣多嘛.....

Photobucket
情人節本
每一對都好可愛喔~~~~

結果明明是大振本
簽名卻畫了義大利給我.....XDDDDD

Photobucket
也是超可愛的情人節本ˇ
雖然是鉛筆稿可是完成度就很高了ˇ
必收作者XD

Photobucket
因為難得看到這個配對
所以也是固定會收XD
短短的夫妻本也是閃得要死
孩子們太可憐了....XDDDDDD

Photobucket
合同本
超棒的>/////<.
這麼厚 這麼高品質
有部分小說(還沒看)
不過還是漫畫佔大多數
古虛迷不可錯過XD

Photobucket
三人合本的大哥(情人節)生日本
大家都欺負大哥欺負的很爽嘛XD
明明是生日說
嗯...我還是覺得大哥是受啦XDDDD

Photobucket
這本居然是送的!!
頁數高達400多頁!!
而且彩頁也很多
雖然紙有點薄
但是誠意十足
內容大部分都是國人自創
慢慢看可以看很久....
聽說書展也會發
個人認為值得收藏~



接下來要衝CW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