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その唇をひらけ/三池ろむこ/芳文社

東販文案:
環所喜歡的青梅竹馬慎司,是個任性、霸道,又過度自我中心的大男人。
最近,環會因為他不時戲弄般地抱著自己的這份近距離接觸而緊張不已。
覺得不能再如此下去的環雖然決定要『離開慎司』,卻反而變得更想見他了……
內心和身體心動交織的學園短篇系列。

家庭教師×高中生的夏之體驗。
同時收錄造成話題的貓耳短篇。加畫新作大滿載!!
--------------------------------------------------------

非常可愛的一本~~~
因為是先看日文版
再聽CD
然後再看中文版
再聽CD
一整個就是有戳中萌點的感覺呀XDDDDD

但是其實這本故事的設定很簡單
我覺得配著CD聽會比較有感覺(笑)

Photobucket
たまき:武内 健
慎司:鳥海浩輔
西念篤司:遊佐浩二
花村嘉一:水島大宙

去哪買這麼長的巧克力棒...XD

CD只有兩個故事
漫畫的話有多出一些短篇

Photobucket
第一個故事就是標題的輕啟雙唇說愛你
鳥海x武內XDD

主角是兩個好友設定
鳥海配這種攻超上手
有點無賴....但是其實受也是幾乎都順著他啦XD

Photobucket
因為看到たまき跟美術社長太要好而吃醋

Photobucket
生氣了
結果慎司真的就一段時間沒出現
直到文化祭準備結束

Photobucket
忍不住的把人擄走
令人驚奇的是!!
其實到這邊兩人根本都還沒互相告白XD
(咦?不是老夫老妻又夫妻吵架狀態嗎?)

Photobucket
強硬的發言XD
CD跟漫畫我覺得挺搭
不過 聽CD就可以發現漫畫有地方翻錯了....orz

這對情侶有兩個故事
其實很想默默的貼上"很甜的老夫老妻"標籤...XDD

然後是第二個故事的遊佐x水島
遊佐是個對人際關係冷淡的大學生
受爸爸上司所托而去當家教
結果居然看到他的學生進出"男人限定"的交友場所...
Photobucket

其實比起上一對
我有點無法理解這對互相喜歡上的時間點在哪XDDD
但還是很順的就跟著氣氛走了

因為嘉一的媽媽跑出去(但還是會寄東西回家)
爸爸有點不擅言詞
所以嘉一其實很寂寞
也很會跟篤司撒嬌
我覺得滿可愛的XD

Photobucket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的 家教x學生吧

另外 還出現了貓耳!!
Photobucket
這個頁數很短
可是我好喜歡QQ
非常希望有續集!!

其實這是兩隻貓咪 畫面是擬人化
所以人類聽不懂貓話XD

Photobucket
天然設定

Photobucket
摸下巴是必殺技呀....XD

Photobucket
總之就是...交尾了(羞)
希望這對務必要有續集呀~~~~~

Photobucket
這個故事也滿短的
我很喜歡那種人體肌膚依畏在一起的感覺>////<.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