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げんしけん9/木尾士目/講談社

12月現視研終於出了完結篇...
因為有雜誌看所以其實有多少追一下
(但是看連載時因為後面劇情都繞在兩人的感情面...覺得很虛orz)
日本出了特裝版跟普通版
特裝版有附同人誌跟drama cd
而且兩款的封面不一樣><

其實很希望東立可以出特裝版
因為滿想看同人誌的翻譯的
可是又比較喜歡普通版的封面...(抓頭)

第九集比當初連載的時候多加了幾話...
有加真是太好了><
後面因為感情處理部份比較偏重
結果斑目的惆悵感又更增加了XD

我是比較好奇這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面那張我看過了...

我想要看後面那張呀~~~~(對日本方向吶喊)
如果有出荻上畫的本我一定會敗的><(癡心妄想)

另外附錄的同人誌非常有趣XD
是由其他漫畫家畫的~
畑健二郎
鳴子ハナハル
みつみ美里
犬上すくね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沙村広明
竹下けんじろう
森山大輔
鈴木次郎
篠房六郎

因為機緣巧合下我有看旋風管家
(恭喜旋風管家動畫化!!!期待聲優XDD)
所以看到畑健二郎嚇了一跳
(記得旋風管家不是小學館的嗎...?沒看過他其他作品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有大小姐味道的荻上ˇ

鈴木次郎的妄想漫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配對居然是田中X高坂 XDDDDD
不對!!
高坂絕對是總攻啊!他就是帝王...不!他是魔王呀!XDDD

最棒的當然是王道妄想配對ˇ
鳴子ハナハル(不知道是哪位><)畫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野居然會阻止...
這是不可以的呀XDDDD



把其他作家畫的斑目集合起來了...or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那句"我對真正的女人沒有興趣!!"
真是太萌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