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一次看到這個消息時
我的感想是"我年紀大了"XDDDDDDDDD

如果再早個3.4年來我或許會去排隊吧
現在則是只想買便宜的票在後面享受氣氛^^
畢竟喜歡這個團也這麼多年了...
難得來到台灣
不去實在可惜

Photobucket
不過現在在煩惱要買哪邊的票
VIP說實在話真的好貴@@
(當初看LS有劃位也沒這麼貴
去日本看小盤兩場加起來也沒這麼貴XD
而且超近接觸~~好啦不能比orz)

如果買A區的票
那我會覺得就不如買VIP票

B區聽說比看台區還遠

看台的話還要分左看右看跟下看
下面的位置似乎挺遠的.......
可是左右又會歪歪的@@

沒什麼在中山足球場看LIVE的機會
如果當天下雨怎辦....
靠近內湖很容易下雨耶 囧

目前成員就我跟S隊長
月太太跟K老大還在勸降中~
希望到時候看台區大家人多一點比較熱鬧XD

應該要去買望遠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