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導演:麥克紐威爾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艾瑪華特森 Emma Watson、魯伯葛林特 Rupert Grint


昨天跟朋友去看了
樂聲戲院的數位早場(200沒漲價)
一定要記得下次去要挑18-22排 10-20號左右的位子是正中間= =+
不過樂聲就算在後面的稍微旁邊也是看的很清楚:P
而且位子舒服又不太容易被前面擋到


個人覺得整體來說
比前3集好看很多><
可能也是因為火盃這集的故事比較有主軸
雖然刪減到的東西也很多
可是改的算流暢
故事很通順
省略的地方還算OK
不過有看小說還是會比較順吧



之前看劇照會覺得大家變大了都變的不可愛了
可是電影裡面大家都好可愛好帥好漂亮~~~~~

榮恩現在的髮型雖然我不喜歡
可是很多地方還是好可愛呀~~~>W<
跟哈利吵架也好可愛.跟妙麗吵架也好可愛
舞會前榮恩還對著哈利說:為什麼你可以穿新郎禮服我就得穿新娘禮服不可呢XDD(噓)

哈利也是變帥了XDDD
因為這次的考驗的關係
動作戲份很多
結果我到第4集開始萌哈利XDD

還有妙麗~~
妙麗變得很漂亮^^ 演技也變好了
她關心哈利撲抱上去的時候讓我覺得好可愛好溫暖呀~~~
我很喜歡小說跟電影裡面 哈利跟妙麗的友情喔^0^

另外3個鬥士
西追真的好帥QQ
這麼好的男生去哪找呀XDDD
又帥又光明正義...結果最後我還哭了QQ

花兒跟喀浪都讓我覺得比看到劇照時的感覺還好~
花兒其實還滿可愛^^ 喀浪也很到位
不過戲份過少發揮不了太多 可惜

還有瘋眼穆迪很讚喔XDD
很有瘋眼穆迪的感覺ˇˇˇ




還有雙子!!也是出很多鋒頭
我果然是衛斯禮控呀XDDDD

好看到讓我很想再看一次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