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看到依斯特師大店有這個看BD的服務
就跟一群GR同好約好衝衝了XDD
剛好趕在優惠前
所以價錢是一人320打八折三個小時
然後我們還追加了三個小時唱歌 +60+60+70
整體算起來還滿划算的
而且玩得很盡興><.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開開團:p

這次主要的目標是剛發售不久的GR武道館BD
因為跟DVD不同的有60分鐘的花絮
所以我還是敗了orz
可是我家沒有可以看BD的東西......
雖然花了點運費很早就拿到 不過在家也看不了OQ

Photobucket
這次訂的是小黑箱XD
很喜歡那個充滿枕頭的環境~~~~
超舒適的

Photobucket
走廊~
廁所很大XD

Photobucket
大螢幕><.
這次看完之後
我想買大螢幕電視的念頭一直冒出來orz
我家全部的電視都是傳統電視
真的很佔空間.....
想找機會把房間整頓一下
然後買台電視放OQ
用這個玩電動一定很爽快><.

大家買了漢堡王當中餐XD
還在附近頂好買了餅乾
不過稍微遲到了一下orz


Photobucket
開始了!!!!!!
第一次看BD
天呀!!!好可怕的畫質
實在是清楚到我都忍不住摸了好幾下(喂)

Photobucket
用相機照電視都這麼清楚

Photobucket
好像鬼片XD
這邊是兩人被告知要開武道館LIVE時
看起來很像偷拍畫質XD
兩人都一副"開玩笑~"的感覺
本來武道館是要開在3月的樣子
可是那時候的巡迴LIVE有加場
才決定延到5月(還好有延期...)

Photobucket
兩人都難掩興奮之情XD

Photobucket
那種不敢相信的感覺很忠實的傳達過來了
真的啦 真的是武道館啦XDD

Photobucket
衣資卡桑...紅白目標太大了啦orz



Photobucket
慶功宴XD
好小好溫馨的店~

Photobucket
認真練習鋼琴的飯塚>////<.

Photobucket
武道館!!
在現場看是沒覺得很大
但是看BD時覺得"好多人呀..."XD

Photobucket
武道館前兩人都很緊張的樣子
尤其是谷山露出好幾次沉重的表情XD
是說我也想買那件T桖....

Photobucket
跟工作人員們的合照

Photobucket
好可愛~

Photobucket
排練

Photobucket
討論

Photobucket
演唱會玩
還把玩著那把扇子XD
大概看到一半時才想到可以關燈~
黑摸摸的看更有氣氛了!!!

Photobucket
我在薔薇派買了蛋糕
還要了五歲的蠟燭...XD
不過大家都沒有打火機所以沒點火

Photobucket
餵食(喂)
有點恥XDDDDD

Photobucket
定格技巧也太好的KUMA XDDD

Photobucket
字幕好礙事......

Photobucket
感動OQ

Photobucket
因為拿到單曲
所以順便放了薔薇的PV來看XD

Photobucket
看完大概只剩兩小時
趕快把歌唱一唱XDDDD
能一起唱這麼多GR的歌真是高興>////<.

Photobucket
紀念合照(裡面沒有我)
真的真的非常開心的一天
到後面本來想追加 不過包廂後面有人預定了OQ
有點捨不得跟大家分開的感覺XD

希望有機會再招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