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愛さない男/宮本 佳野 /リブレ出版

東販文案:
「我不想再被男人傷害了」
被交往男友拋棄的創傷,
使得佐原緊緊封閉了心扉。
就在這時候,
年輕的設計師.瀨戶
看到佐原為排遣寂寞而向萍水相逢的對象投懷送抱。
儘管身為異性戀者,
但在瀨戶直言無諱的告白下,
佐原的心開始融化了?
-------------------------
感覺宮野的書封面都好像......XDDD

基本上宮野的書被我歸在可看可不看
因為她故事調性都太像了....
畫風 人物的感覺 性關係
都很呈現"宮野"的風格XD
不太容易居分作品與作品間的不同

不過這本"融化你的心"意外的劇情我還記得
我想要託那個中間跑出來的弟弟殺人事件的福吧.....XDDDDD

劇情基本上就是小受不想再跟異性戀交往
但是工作上有來往的設計師一直對他很熱情
搞得他有點搞不清楚狀況而煩躁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算是有點小狗系的攻吧XD
其實還挺能幹的

兩人維持著其妙的平衡
直到一直不學好的弟弟
突然說他可能殺了人.......
Photobucket

後來瀨戶挺身而出解決了這件事情XD
Photobucket
中間就嗯嗯喔喔鬧一下彆扭
總算是心意相通了

Photobucket
我喜歡小狗系的攻XD
不過那個受的原床伴有點可憐

故事大半都是"融化你的新"本篇
後面有個"絕愛1989模式"的短篇XDDDDD

我稱這種"在路邊撿到昏倒的人"為"絕愛1989模式"XDDDDD

Photobucket
南條晃司呀你!!!!!

Photobucket
受的前男友是有暴力傾向的人
攻一直看著這樣受苦的他
總算等到兩人分手XD
節奏還不錯的一篇

Photobucket
最後還有一篇"融化"的番外
補一下甜度XDDDD



基本上故事沒有什麼大起大落
喜歡這種模式的應該會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