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聲優真人同人.不喜勿入.也請勿轉載.感謝-------











你不是親友9

作者:SHON
(資料考證:思彦)


< 9. >
又怎麼了?
檜山注意到森川這幾天總是怪怪的,他最近有做什麼事嗎?還是……
「……你到底怎麼了?」在玄關處,檜山要回去之前還是問了。
聽到他問這句話,森川用很哀怨的眼神別過頭,「……你不用理我……」
少來,那種眼神分明就是……
「我生日時居然不理我……過分!」果然,還是向他哭訴了。
「……我不是跟你說生日快樂了嗎?」
這根本就不夠嘛!「我們都什麼關係了?你居然一點都不重視我的生日……」
呃……
森川這句讓檜山移開目光,「我……那我生日的時候你又為我做了什麼……」
其實檜山說這句話並不是責備森川,只是他想不到該說什麼來掩飾自己的尷尬,
因為他的確沒想過要打電話去給森川。

「我8月25日那天不是跟你說了生日快樂了嗎?」
「……沒說過……」
啊!森川這才想到,跟檜山說生日快樂時,他已經睡了,所以根本就沒聽到……
「……我……我不是還給你禮物嗎?」
檜山雙手環胸,「沒!我什麼都沒拿到!」
森川眉一挑,「是嗎?」
呃!他這動作……
森川露出一抹賊笑的撲上前,「喂!放開!」檜山開始掙扎。
「那時候……這裡還留著我的禮物,你忘了嗎?」森川輕吻著檜山的頸項,
柔軟溼熱的觸感讓檜山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那天的事……你忘了嗎……」森川壓低了音調,輕輕的,帶著誘惑的,
讓檜山原本塵封的記憶又浮現……

「嗯……」
暈黃的燈光下,兩個人影緊靠在牆角,寂靜的房間聽到的只有會讓人臉紅心跳的接吻聲。
森川盡情的掠奪,不知是否為他的錯覺,也許是因為酒精的作用,檜山的回應感覺上比往常更加的熱情。
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更多的、更多我所不知道的你……
兩人的呼吸逐漸變得沉濁且急速。
這樣不夠……還不夠……我還要更多……
舔吻著他的頸項,左手往腰身下移去……
「嗚……」後背傳來的扣抓力道收緊了,森川並不在意,因為他知道引發這舉動的罪魁禍首就是自己。
檜山將頭靠在森川的肩上,難耐隱忍著,最後右手還是忍不住扣住森川的左手,「……放……放開……」
「……你不也有感覺了?」森川也微喘的說:「還是說,你討厭這樣……」手緩緩的前後滑動……
「呃哈……」耳邊傳來了壓抑而誘人的喘息聲,「……森川……呃……」
「小檜……」森川輕輕的、滿足的笑了,是真實的,不是演出,而且是因為他而發出這樣的聲音……
相互交疊的濁厚呼息……
興奮……
炙熱……
直衝腦門的快感……
「嗯哼……森川……」
「要、一起……哼啊……」森川微蹙著眉頭,「我們……一起……」
一起到達那個頂點……

「混、混帳!」
想到那時的事,檜山一拳就往森川的腹部招呼過去,
只是這傢伙為何偏偏要讓他又想起來!他本來想就此塵封不再動它呀!!

那天就奇怪森川怎麼會這麼好心的請他吃飯,兩人聊得歡,酒也就喝多了。
之後、之後就在、就在他房間……
不用說,兩人最後是在森川的手中解放……
哇啊啊啊───
雖然他已經習慣和森川接吻的感覺,可是……可是他從沒想過有再進一步的行為……
不,不是沒想過,再怎麼說他也是個男人,有生理欲望也是很正常的……只是……

嗚啊啊啊啊───
居然真的發生了!!
不是作夢!也不是想像!是真的發生了!!!
「有什關係嘛!」森川抱著肚子反倒更藉此靠在檜山身上,
「……還是說……你後悔了?」那次真的算是突發狀況,在酒精催化下,
雙方平日的矜持都化為烏有,只依著最原始的欲望行動……

「我……」
聽到他這麼說,檜山反倒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做都做了,有啥好不好後悔的,自己又不是青澀的十幾歲青少年,只不過……只不過……
這一頭還在跟自己的思緒奮戰,另一頭舒舒服服的倚著檜山的肩膀。
森川看著檜山欲言又止的行為他就知道了,跟接吻的行為一樣,
只是尚未習慣罷了……因為以前也是這樣,一模一樣的反應。

「小檜。」
「幹麻!」
「……沒什麼……」我想再聽聽你那時的聲音,
呃……這種話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免得又招來一頓打……真的打……

「你還要靠在我身上多久啊!我要回去了!」
「喔!」森川應了ㄧ聲後往後退幾步,「記得要打電話給我。」
「知道了啦!」到家後會向他報平安也成了習慣了吧……
「嗯,我等你電話。」
森川笑咪咪的跟他說再見,一如往常目送他離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