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OP版看到OP動畫的OP6很熱血(喂)
就跑去youtube找來看
真的好熱血呀XDDDD

還順便看了海賊野球王跟足球王之類的...
發現海賊王的週邊小動畫還真多~
而且都很可愛XD

這也是我在JUMP目前為止比較不失望的一部漫畫
總覺得尾田大師可以在醞釀情緒很久之後突然爆發出來
讓人忍不住飆淚XDDDDD

特別是後期的香吉士跟索隆= =+
這小倆口實在是太會吵嘴了
每次都看得我萌到爆炸
(不過我周圍還在追這部漫畫的人...好像是零orz)

水都篇有點過長的感覺
目前船匠人選大概也已經出來了@@
老實說我對佛先生是不討厭也不喜歡啦
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可能是這個人數我覺得已經接近飽和了吧
多一個跟著吵鬧的傢伙好像會熱鬧過頭XD
算了再看發展吧

總覺得船上多了一個人
香索要做就變的不太容易了(喂)

動畫其實做的很不錯
考慮要不要看最近的發展><
最近好像對捏他反動(苦笑)

香索啦香索啦我要看香索文啦~~~~(逆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