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姬忍法帖/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
原作:岸本斉史
導演:岡村天齊

聲優:
漩渦鳴人-竹内順子
宇智波佐助-杉山紀彰
春野櫻-中村千絵
卡卡西-井上和彦
富士風雪繪-甲斐田裕子


------------------------------------



有捏.有抱怨.慎入



------------------------------------

今年終於等到火影的劇場版在台灣上映了~
爲了想加強台灣片商對動畫的信心
順便享受一下大銀幕的震撼感跟有魄力的配音><
當然是要去看囉~

但是查了一下.台北總共只有4家戲院在播
而且全都是5點以後的場QQ
(覺得台灣電影院似乎不看好它orz)

總之後來到了華納去看^^"
小失望orz

1.華納沒有早上的場.(起碼假日要有呀><)
如果有早上的場比較可以避開年紀較小的觀眾.可惜沒有

2.小廳(而且是超小廳).
小廳但是爆滿.半小時去排這場已經沒有.下一場居然只剩第一排

3.華納是爸爸媽媽比較會帶小孩去的地方.
小孩還真的蠻會影響看電影的情緒的orz
而且又是日文原音.自然會問東問西

4.晚了大概7.8分鐘放人入場.

5.用早場優惠卷票價是240...(頗貴)
去華納就是為了享受畫面座位跟聲光效果.可惜都沒有享受到


另外建議雖然是小廳.還是不要坐1.2排
雖然看了10分鐘以後就習慣了
可是脖子會很酸= ="
還有可能是因為我坐第一排.畫質意外的看起來很差.會浮動orz



----------抱怨要開始囉:p-----------




這是我近年來看電影被後面觀眾影響的最深的一次
本來已經做好"小孩子蠻多的可能會很熱鬧"的覺悟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
說話大聲的.並不是全小孩子(10歲以下)

而是看起來精力旺盛.神采飛揚的國.高中生們
(當然不是全部.也有很安靜的^^)

看這種漫畫改編的劇場版
因為人物大多已熟悉
就算故事不一定會有精采度^^"
看到喜歡的人物也會感覺很高興



但是不用高興到在"電影院大聲喊出他的名字吧?"



"XXX耶!!" "是XX絕招!!" "上呀!!XX" "哈哈哈!好搞笑喔!!" "XX好帥喔><"

把個人感想完全不保留的大聲說出
聽的我冷汗直流.氣氛完全被破壞掉
(甚至還有含著爆米花講話的聲音..........)

難道不能尊重一下其他人嗎?
說話不能悄悄的在朋友耳邊說嗎?
當前面的人回頭瞪你時
可不可以有自覺一點?
難道不影響他人不算是電影禮節的一種????



而且整場電影
用"從頭笑到尾"也不為過

搞笑是笑的理所當然(我有時候也會笑大聲^^")
但是連正經的說話.正經的打鬥.應該緊張刺激的火車追逐
爲什麼也要笑那麼大聲????
而且是很誇張的"哇哈哈"笑法
連"先勿離座.結局在後面"出現時
也可以笑到好像幾百年沒笑過一樣@@

另外想要抱怨的是我旁邊的小孩子

他根本看不懂也沒有在看吧@@"??
雖然沒有一直很吵
但是.把爆米花灑在地上(天女散花式).把腳翹在扶手上.
在椅子上搖來搖去.跳來跳去.大聲說話.用腳踢人.把玩具一直甩.打到人.
看了他一眼還理直氣壯的說"我又不是故意的"
而旁邊的母親.一次也沒有制止他過(不用特別兇的罵.起碼要跟他說"不行!"吧)
甚至到最後我忍不住稍微提高音量對他說"可以請你不要一直踢我嗎?"
他媽媽也只是小聲說了一句"對不起喔" 也不作責罵@@"
在心中暗暗的罵了沒家教= ="


-----------再來是感想-----------
火影的動畫製作一向讓我很滿意
人物不太會變形.感情又描述的很深刻
配音員配的很有感覺.音樂也很好聽^^


不過這部劇場版
我的評價高不過TV版


一開始的運動會非常有趣^^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角色隱藏在角落XD(一直在找伊魯卡XD)
很好笑的10分鐘
不過結束時卻有播"結尾歌曲@@"
我覺得有點多餘(雖然竹內小姐唱的超可愛>///<)
讓整個流暢感斷掉了


前面的風雲公主電影.顏色用的還不錯.也挺精緻的
通常劇場版都會有新角色出現
可是雪姬裡的新角色
幾乎沒有特色= ="(好吧公主的任性算的話)

很虛的公主.很虛的守護臣子.很虛的人民.很虛的敵人orz
(大概只有可愛的電影拍攝人員比較不虛吧XD)

完全不懂公主在想什麼~
其實她也沒喪失記憶什麼的
幹麻要裝的一副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公主的樣子@@?

也完全不懂他的老臣在想什麼
沒跟人家說清楚就先騙回國
而且還早就知道會有生命危險??@@"

她的國民 除了莫名其妙被殺掉外
更是沒有表現出他們對復國跟歡迎公主的樣子@@"

敵人更是超遜 = ="
還以為會有什麼作為
結果跟小蝦米沒兩樣orz


全片幾乎都圍繞在公主的耍任性@@"(光這個就可以拖戲拖很久)
就算後面良心發現也不會有很高潮的感覺
除了鳴人.其他熟悉的角色非常配角化(就算是配角也不用配角化成這樣orz)


再來主要場景
背景是雪國
主角是公主
但幾乎沒有出現雪國的本來風貌(都在非城市.懸崖之類的)
在莫名其妙的變成綠草地後的宮殿.很韓風(衣服感覺超隨便的...)
所以場景其實不是雪國.是雪地orz


戰鬥也很虛
白鯨雪狼做的還不錯...(黑龍就...)
木葉這邊也都是熟悉的絕招 沒有特別可以提的^^"(七彩查克拉算嗎?)
而且敵人弱到嚇我一跳的程度
戰鬥除了最終魔頭其他都是草草了事
(鳴人明明跑的超慢你卻一動也不動也是奇事= =)


故事交代不清
卡卡西在那時怎麼救公主出來的?
居然完全沒交代@@"(只出現很帥的年輕時期畫面XD)
就算是發熱器也沒辦法讓雪地瞬間變草原吧?
爸爸你為什麼要把女兒的童年拍下來用特大放映機放映??
還有我個人在意的
不知道後來電影拍的效果如何^^(真希望他有演出"賣的超轟動!!"也好)



連片尾都只拍一片草原...還得看那片草原看一首歌的時間
才能看後面結局orz


當然鳴人的執著努力還是讓我小花開
卡卡西老師跟佐助也還是很帥(雖然很少)
小櫻用的幾招都很專業
也有一些小笑點不錯(想看親熱天堂電影版XD)
其實佐助的畫面都很精細~也很帥
但是這劇場版跟TV版比起來還是算薄弱許多^^"
故事.人物.戰鬥.感動度都很弱


找機會還是安安靜靜再看一次吧^^"(非電影)
不然也可能是戲院太吵導致我對它評價不高吧orz


ps如果去追佐助的5人小組戰鬥那段拍成大銀幕
我想我還會比較感動orz
火影這麼多個性鮮明的角色(多到爆了)
如果劇場版使用其中一個人當作背景來做
覺得效果會很好QQ(鹿丸.小李.老師們之類的)
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