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部作品有太多太多的想法
跟太多太多的感動

想大聲吶喊出來的很多
但是又擔心下筆寫下去的東西
跟自己所要表達的不一樣

今天看了17集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又哭了



其實動畫故事走向都跟漫畫一樣
沒什麼更動

但是音樂加上營造出來的氣氛
表現出的是另外一種靈魂


看到山田喜歡真山
想哭

山田真的讓我好喜歡好喜歡
雖然自己沒有戀愛的經驗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好有共鳴的感覺
彷彿自己也
因為喜歡這件事情
變得好無知
好無法抵抗心痛

希望大家都幸福的心情
好深好深


看到竹本迷惘青春
想哭

因為是主角的關係嗎?
也很容易把自己跟竹本君重疊XD

老是胡思亂想
沒有信心
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感動
為了一些小事感到溫暖幸福

因為不想破壞某些事情
所以不去作某些事情

等到累積一段時間後
突然什麼都想要破壞XDDD

然後又冷靜沉澱


看到小育表現自我
想哭

其實不能說很懂小育
但是對於她那種
用小小的身體
作出她腦海裡的大天空的魄力

好喜歡

我想我是用竹本的心情去看小育
但是.總覺得不是戀愛(噗)


看到真山原地踏步
想哭

這男人到最後又走回原地
我想我會(稍微有點)討厭理花都是他害的

邊說著要人家放棄
又一邊自己死都不願意放棄
男人覺得可憐的女人比可愛的女人更値得保護
不過是一種自我滿足吧

感情有分很多種
真山是我認為這作品裡面最膽小的那一個

討厭理花的原因是她的不肯表態
跟欲擒故縱

既然都欲擒故縱了
是表示妳還願意給他一點希望?

但是偏偏
我又覺得妳不可能愛上他

只是想要一個依靠的人的戀愛不是不行
不過不合我胃口


阿修真是個好男人
森田.我認為你喜歡的是竹本!!(認真)

其實這2個是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喔(看不出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