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惡城市 Sin City
導演:勞勃羅瑞格茲.法蘭克米勒.昆汀塔倫提諾
演員:布魯斯威利.克里夫歐文.班尼西歐迪特洛.
米基洛克.伊萊亞伍德.喬許哈奈特.麥可克拉克鄧肯


----------------------------------------

今天在樂聲看了萬惡城市的試映會

首先我想推樂聲的數位電影跟位子
我們坐在23排(全部28排)也可以看的很清楚
而且完全不會被擋到^^
畫面也很清晰.位子也蠻大的(腳不會碰到前面)

(美中不足的是旁邊一直講話發問的男人跟吃東西的塑膠袋聲音= =")



其實可以預想到覺得好看的人跟覺得不好看的人感想落差會很大

電影結束時就有聽到有人說"看不懂"
同事說了一句"大概有看漫畫習慣的人.比較能融會貫通整部劇情吧"
因為有點需要"跳躍思考"



整部片基本上是呈現黑白對比
但是畫面卻十分清楚(不知道是不是數位電影的關係啦)
在少許地方又特意加上了加上了原色的紅和黃

還有感覺很鮮豔的"白色"(血)
濃濃的.....

非~常的有視覺效果(我好喜歡>///<)




故事總軸分3段(其實應該是4段^^)
前呼後應

特別是一開始跟最後面
我很滿意這樣的結局
當在某些時候你覺得差不多沒了的時候.又跳出來劇情交代清楚



中間是用時光交錯的手法
(所以可別傻傻的在電影院裡問"阿他不是剛剛死掉了怎麼又跑出來")
因為可以在後面的部分看到前面死掉的人或是主角出現
可能因為之後他後來會怎樣
感覺很有趣^^
人物關係到最後也都有扣起來



前面的時候有點悶而且看不懂在演什麼
因為幾乎都是使用那一段的主角角色的內心OS(獨白)
大約30分鐘後就進入大量屠殺的部分了XDDD

其實他殺人的手法
就跟追殺比爾一樣
帶著濃厚的黑色幽默
又因為看不見血跟某些畫面是很隱晦的
會讓殺人的手法"感覺上"很KUSO XDD
但是想像力高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痛(我就覺得很痛)



再來是我個人覺得這電影最成功的地方
就是人物的塑造

非常鮮明!!

不管是主角.壞人.變態.小配角.眾多美女們.
甚至連出場沒幾分鐘的殺手都會對他印象深刻!

裡面可以說是沒有帥哥XD(殺手不算)
但是都是很有味道的man^^
跟眾多美女組合而成
而且美女們比較會有"顏色的裝飾"
服裝跟身材更是大大推呀!!
(而且幾乎每個美女都是厚嘴唇)



至於故事呢...
故事性比起以上幾點是比較薄弱一點

英雄.美女.暴力.瘋狂.變態.背叛

但是還是會讓人好奇故事後面會怎麼發展^^
我對它的評價比追殺比爾高(娛樂性)
建議喜歡此類電影的人去觀看
片子有2個小時以上
還蠻值得的喔^^






-------------以下有劇情洩漏.建議想去看電影的人勿看.謝謝------------






很喜歡吃人肉的那個變態XDDD
而且我居然沒看出他是誰演的!!
後來s隊長我說我才很訝異的回想
嗯嗯...的確是矮矮小小的眼睛很大

不過我一直注意他很漫畫感覺的眼鏡XDD
所以沒注意到臉=///=

可惜沒演出他怎麼吃人肉的.不然就更驚悚啦XDD
掛在牆上的人頭鏡頭太少了

高強的武功.敏捷的速度
爪子(加上個子矮這點我覺得很像佛萊迪@@)
死的有點太簡單了
不過主教親他的頭時.我笑了
(可是我看不出來主教是用什麼方法殺的耶@@)

女保釋官的手露出來時我被嚇到了
不過發洩後又可以恢復正常這點我覺得處理的很好
超有節奏



女性角色最喜歡的是那群妓女(應該說是SM大姐們>D<)
好有魄力又帥又性感!!
日美混血那個也蠻可愛的^^
衣服的設計真應該到時候再租回來好好研究一次
還有歌蒂的死樣真的超美@@



暴力警官真的太KUSO啦XDDD
其實這一段很多地方很歡樂
不過我也不懂幹麻一開始就有把他殺掉的決定@@"單純因為錢嘛?
看到開車那一段(已死)我就變得還蠻喜歡這個警官的XDD



正義的悲劇英雄
其實我覺得他對女孩的感情不是愛情
而女孩把他救他的恩情轉變為愛情這點
算有點硬凹吧
8年的獄坐的實在冤

這段的壞角.最後黃色的液體(血)跟拔雞雞那段
看起來還蠻爽快的XDD(因為他實在太變態了)

這一段完之後一直覺得好像差不多該結束了
可是第一段出現的伏筆完全沒交代呢@@
正這麼想時
他就出現了XDD

真是帥氣的殺手



這樣看下來好像只是怨念的吶喊沒捏到什麼劇情嘛orz
自己進電影院看比較有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