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禁(?)慎入!!





燃燒殆盡的愛(噗)4 by跳出來的看戲鄉民





"中出?啊啊.你是說不要射在裡面呀...
我不太喜歡保險套.不過我會控制不要射在裡面的.
所以.你可以讓我強暴嗎?"

"嗯...你要...溫柔一點喔..."

"謝謝你!小育!台灣人真是善良呀~"


善良你個大頭啦!
我這是人善被人欺.受善被人强
(不要問我為啥知道這種專業用語><)


代育還在為自己悲慘的遭遇自嘆自憐到一半時

突然的

初吻被奪走了




青...青箭口香糖?
為什麼初吻的味道是青箭口香糖??
啊...舌...舌頭伸進來了
這是怎樣~~
為什麼要舔我牙齦!!

我夢想中的初吻
是跟初戀情人
在灑滿花瓣的花圃裡輕輕的擁抱
充滿蜂蜜味道的吻呀~~!!



背部被緩緩的劃過一到
代育覺得一陣輕顫
雞皮疙瘩從腳底蔓延到頭頂
整個身體也從緊繃到癱軟

"唔...呼...嗯..."

好像有點變舒服了...
接吻都是這種感覺嗎?
好像...頭好像昏昏的...


對方像小狗舔人一樣的方法
舔遍代育身上所有的性感帶

牙齦.耳朵.脖子右邊上的痣
透過襯衫被舔濕的乳首
順著向下到肚臍

"那邊是我的死穴呀~~~"

果然.肚臍一被攻陷
代育就不由自己的...勃起了



-意識大概抽離了身體15分鐘有吧-





回過神來
來不及細細品嘗被要強暴自己的男人舔到高潮的屈辱感
代育發現自己已經呈現
上身凌亂不堪.下身慘遭空門狀態

而闖空門的對方還在唏唏嗦嗦的準備開鎖
連鑰匙都準備好了


看到代育用一張驚恐的臉看著自己
俊美的軍人笑了

"對了.我叫做馬克.費德里希.萊音哈特.叫我馬克就好了"

"馬...馬克..."

難怪你的鑰匙跟馬一樣大呀~~~~~~!!



再度自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