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的惡搞
(很冷慎入XD)





-------------------------------------------
柳丁花




"小P!"

"什麼事?無名?"

"你...今天陽光還是住你家嗎?..."

"大概吧.說是要通宵玩電動..."

"小P!我...我想跟你聊一下..."

"我們之間...已經沒什麼好聊了的吧?你已經跟我弟在一起了...
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

"小P!等等!!"

"放手!!我不要聽!"



眼淚從眼角留下
小P往夕陽奔去




"小P......."

拍肩.回頭

"怎麼啦?又被甩啦?活該喔你..."

"小薔...我跟小P就這樣完了嗎?我真的愛他呀..."

"這件事我已經聽KK說過了...大概只有一個辦法才能挽回小P的心了..."

"是什麼?"















"......買一顆新硬碟給他吧!"



爆(逃走)


PS.弟弟是P2...看的懂的人就是看的懂XD
(大學系列的來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