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エア・ギア16 /飛輪少年/大暮維人








以下粗口有負面有情緒化有三字經有罵某兩人有.勿入
(PS.我是蘋果派)











大暮維人你這個混帳王八蛋~~~~~~~~~~~~~~~~~~!!!!!!!!



本來這集出了後就一直很不想買= ="
結果老弟前幾天還是抱回來了
就放在包包裡帶著在公車上看
看到前面還想說大暮終於對女主角林檎好一點了...
結果最後那個是怎樣!!!
阿樹你動畫版已經負100分了現在再給我扣10000分!!!
去死去死去死!
不!!轉學吧轉學吧轉學吧轉學吧你!!!
換男主角換男主角換男主角換男主角換男主角換男主角!!!!!
與其讓這種女人當女主角我還不如要希姆
靠!!!!!!!!!!!!
X!!!X!!!X!!!XXXXXXXXXXXXXXXX(消音)
林檎....林檎呀Q口Q
好痛呀.....
妳快把這男人狠狠甩掉換一個吧


...好久沒有對一部少年漫畫這麼火了...
沉睡森林突然變得莫名奇妙+莫名奇妙+莫名奇妙100倍
阿樹的技巧就像被附身合體一樣一整個主角威能
(阿葛的進度還比較有說服力呢!!凸)
與其看阿樹的部分我還不如現在看炎+時+阿葛對抗大魔王= =凸
起碼海人大哥也多少有一點戲份


而且還安排了讓左哥變一般向的伏筆=口="

然後下一集又用林檎當封面騙人= =
實在是有夠OOXX的
既希望林檎翻盤又希望就乾脆讓阿樹跟飯糰跟佛茶搞3P(喂.這樣佛跟飯太可憐了)
林檎跟亞紀人跟阿葛跟左哥要收起來放好

自從某21後...已經很久沒對一般向配對這麼反感過了...

正在氣頭上請不要對某女人護航.謝謝
我真的很討厭她
沒有理由就是對這種安排這種時機這種個性厭惡
這部漫畫可能就因此被我歸到X漫畫那一類去了....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大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