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ゲド戦記/地海戰記

官網:http://www.ghibli.jp/ged/
原作:娥蘇拉.勒瑰恩(Ursula K. Le Guin)
導演:宮崎吾郎

アレン岡田准一
ゲド:菅原文太
クモ:田中裕子
ウサギ:香川照之
国王:小林薫
王妃:夏川結衣
テナー:風吹ジュン
物売り:賞美津子

日本七月播映.台灣預定是九月播映
應該也會推出彩色漫畫

台灣是謬思出版的地海傳說系列小說
我是沒看過這個小說啦
不過跟s隊長一樣
打算看了電影之後再看要不要去看小說XD

聽到這部電影的消息其實很早
那時是聽說宮崎駿其實不希望自己的兒子進入這行業
不過宮崎吾郎先生很堅持的做出了這部作品
(一切都是八卦XD 可信度不明)

隊長讓我看了電影預告
感想是音樂很好聽~
畫面看起來給我的感覺是...好像很嚴肅
還有果然跟宮崎駿風格還是很像
人物跟畫面的呈現感都是

不過這電影是吉卜力的作品
會這樣也是理所當然啦

沒看過小說的我看預告前面
其實興致不太大
因為不懂故事中的世界設定
也沒看到太多的介紹
男主角還滿可愛可是女主角...不知道該怎麼說...
沒出現典型討喜的角色...
聲優又幾乎清一色都是採用明星orz
總之就先放一邊先觀望再說的態度...

結果我看到這個東西

咦?

咦咦?

咦咦咦?!

天呀~~好萌的王子XDDD
結果又重看了一次預告
猜想它是不是會像天空之城或是風之谷那種調性的動畫^^
(吉卜力的作品中.我最喜歡天空之城)

心中就開始有了期待了~~
(當然王子萌也是一個很大的因素啦XD)


總之暑假應該是科南跟地海都會去看~~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