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雲國物語
http://www3.nhk.or.jp/anime/saiunkoku/

紅 秀麗:桑島 法子
藍 龍連:木內秀信
紫 劉輝:関 智一
静蘭:緑川 光
藍 楸瑛:森川 智之
李 絳攸:檜山 修之
紅 邵可:池田 秀一
霄太師:石井 康嗣


......總覺得很失望QQ
特地讓龍連提早出場的目的到底是啥呀~~~
總覺得龍連的獨特性被形容的只是個
"討人厭+沒禮貌的怪人"

可是其實龍連雖怪卻不會惹人厭呀
影月不在只剩下秀麗這個知心好友
大概會讓不清楚原作的人只是感覺到"謝謝~後宮增加一名~吧"orz


不過故事還是有在前進啦...
劉輝跟楸瑛在討論秀麗被下毒的事情
楸瑛提到了自己都收下花了.只好努力幫劉輝做事啦
結果秀麗聽到"收下花"
馬上又誤會楸瑛跟劉輝的關係...

真的每集都會出現殺比死耶
(我說秀麗呀.如果是誤會.也幫靜蘭生氣一下劉輝的花心吧?XD)

然後馬上就是闖進皇宮的龍連初登場了

.....老實說...
我第一個感想是...好奇怪的臉...orz
很不帥氣QQ 甚至有點痴呆
然後吹著笛子到處晃...
最好笑的是他叫楸瑛"我的四愚兄呀"XDDD

把龍連形容的跟楸瑛感情很不好不願意去他家住(汗)
沒辦法只好請絳攸收留他
結果讓絳攸一夜不能好眠
只好向哥哥發脾氣


"你也想辦法管管你弟弟吧!!四愚兄!!"XDDD

這邊打情罵俏實在是看得我太愉快了

打情罵俏1
喂...秀麗還在旁邊看著呢...


打情罵俏2
勾著手臂太囂張了吧XDD


打情罵俏3
看不下去的秀麗把龍連帶回家了
"真是的...教壞小孩大小漢"


帶龍連回家的秀麗
出門被劉輝攔截
劉輝就被拋棄了XD
還跟靜蘭抱怨秀麗跟龍連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

露出苦笑的靜蘭
(雖然少還是要截一下QQ 好可愛)

"你回紅家去陪秀麗吧"

"不...我還有一點事情要辦"

"不能輕取妄動!我已經請籃將軍去查了"

"是..."



---------隱藏對話---------

"那今天晚上就來陪朕睡吧!!靜蘭~"(爆)


頂多再2.3集就可以把小說第一集KO了吧~
還真是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