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了晚上
無名就會出現
"此時段流量過大.只有登入會員可使用".........



而且登入沒多久就會被踢
越做越爛還在首頁寫這麼好聽orz
真是囧到一個爆


前幾天老媽突然問我
"你是不是那個什麼女呀?"
我腦筋一轉馬上就知道她在問啥orz
雖然不知道報紙寫的是什麼
就回她"報紙上都亂寫的啦~那種才不叫腐女"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覺得自己不正常所以也不心虛
只是拿宅腐來大作文章的媒體感到無奈
這種東西是自嘲的....
而且還要覺得自己的狂熱有到一定的程度才會自稱吧= ="
說人家很宅很腐是滿沒禮貌的一件事
不過我倒是承認自己有宅有腐到一個程度啦.....XDDDD


最近逛到一個很讚的七龍珠日站
而且是飲茶控
圖裡充滿了飲茶X克林.飲茶X17號.天津飯X飲茶.不同年齡層的飲茶X飲茶等....
一堆萌到爆的圖XDDD
而且跟鳥山老師十分相像~
最近日記上又多了幾篇"成龍X元彪"在電影快餐車的圖...
馬上就把MSN圖像換成這張了...XDDDDDD
我小時候喜歡元彪勝過成龍耶~~
而且我也是個飲茶控


戀愛暴君進稿了~
結果台詞還是用范OO的小叮噹
沒辦法日本太堅持了><


這個月有4本BL.....
除了DB9之外
其他兩本修圖都可怕到會抖的程度....
一堆字都是在網點上的
而且還是漸層網
旁邊又沒得COPY
做到想翻桌的程度orz
其他本也很難呀....(哭)
而且還有一本少女漫畫
討厭~~~~不想做少女漫畫啦><
清純型的就算了還有床戲
少女的屁啦!!(喂)


沒買到影山的票QwQ
其實只是想去享受一下氣氛
就算是最後面的位子也好><
有人也想去的話麻煩招我一下XDDD
謝謝ˇ


昨晚(4/17)友人A剛從日本回來
在機場打電話給我
問我"妳有沒有聽說某OO彥要來台灣呀?"
我說"沒...沒...沒有呀!!"(語氣呈激情狀XD)

總之就是她在機場看到有人接機
拿著OO彥的牌子
去問之後接機的人說他是有人派來的
所以也不清楚這位是不是那位聲優
只知道他是被邀請來的...今晚住兄弟飯店

如果是我要瘋掉啦~~~~
不過.我想同名同姓的可能性比較大XDD


某個討論串
只要看到某G開頭的人一推文或一回文
就一整個不想看了=口="
擅自就把別人歸類成什麼派什麼派還這樣稱呼別人
真的很沒禮貌
說的自己好像很明理的樣子
其實只是要說服別人接受他的理論吧= =凸


最近沒錢狀態.....
看樣子想補書得等晚一點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