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scarlet /斑目ヒロ

長鴻文案:
擁有混血兒搶眼外貌的亮,被學生們封為「孤傲的王子」。
原以為亮難以接近的明生,
卻因為一個小小的契機而得知亮其實是個膽小又怕寂寞的人。
之後,亮與明生發展出了親密關係,
然而亮卻不斷地拈花惹草,最後兩人便分手了……
但是沒想到亮卻對明生念念不忘,開始百般糾纏明生……
歇斯底里的亮,會引起什麼風暴 !?
------------------------------------
感謝月太太推薦的兩本書......QQ
感覺已經好久沒有看到讓我覺得好看到抖來抖去的書了XDDD

雖然這本是長鴻的
而且價錢還是貴到不可思議的130...
不過封面是霧面上光質感還不錯
內容又很合我意
雖然不一定會合每個人的胃口
可是這作者已經被我列為必追作者了= =+

故事一共分成3個
特別是第一個故事.....少見的讓人心痛的糾心系呀~~~
很有言情小說的FU~
(記得上次看到這樣讓我糾的BL漫畫好像是SEX PISTOLS4吧...XD)

亮是個長得很帥 讓人覺得難以親近的混血兒
總是一個人 所以被稱為"孤獨王子"
因為一次機緣下 明生拿了湯匙給看起來很不會用筷子的他
因而發現其實他是個笨拙又可愛的人XD
讓人無法放下

Photobucket
從此亮就像忠犬一樣跟在明生身邊
讓他照顧
甚至還對明生告白了....

Photobucket
被亮的眼淚跟鼻水攻勢而抵擋不住的明生
也在不知不覺ABC都做齊了
照理來說應該是新婚蜜月小倆口甜蜜的情況
但是亮很笨拙.......完全不懂得拒絕女生
所以外遇不斷(= =凸)

Photobucket
然後被明生發現又一副小狗狗做錯事情要人家原諒的樣子
(我懂....我完全懂=口=)
甚至很多明生不知道的外遇 都可以從亮內疚的模樣看出來

"你是被虐狂"
雖然被朋友這麼說
但是完全拿亮眼淚沒輒的明生
就算對方不是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只要永遠在自己身邊就夠了...

沒想到卻被亮跟另外一個女人...約了出去
"請你跟亮分手"
聲稱亮說不出口所以由她開口的女人
看起來很幸福
旁邊的亮則不發一語
Photobucket

就算這樣分開了...
亮還是在明生的家門口
不斷呼喊著"開門吧...明生 原諒我 我還是不想就這樣分開..."
Photobucket

明明是這樣的男人
明生卻好想衝出去緊緊抱住他 但是不能
女方也不斷打電話來讓他放棄亮
但是亮還是保持距離的追著明生...
直到終於發生了那件事...

賣個關子XD
雖然會很想罵亮"神經病!你配不上明生"
但是我想還是滿理解明生的想法的ˇ

後面還有一篇比較甜蜜的故事ˇ
算是療傷用的吧XD
我很受用

基本上就是忠犬變得更忠更黏而已...X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本書該H的都有H
份量很剛好也很美味XDD

第二篇故事設定滿常見的
隱藏自己同志身份的晴已
暗戀在電梯中常預見的一個男人
但是對方是個異性戀...

某日變身為夜晚晴己的他
鼓起勇起向對方搭訕"要不要 試試和我SEX?"
雖然是一段從性開始的戀情(其實是從暗戀開始XD)
整體給我的感覺還是很舒服~
攻時貴是個好男人XDD
Photobucket

最後當然是HE~
但是時貴也會捉弄沒有自信又膽小的情己
Photobucket
好可愛XD

第三個故事是我個人最希望發展長一點的><
不過它是三個故事中頁數最短的QQ

單從攻君視點去看兩人關係
非常可愛XDDDDDD
攻君是個萬人迷
某日厭煩了女性關係又剛好碰上來告白的受
跟他在一起後就不可自拔了XD

雖然受是個外人看起來就是個御宅族陰沉男
而且還不會等他回家自己先睡覺
但是還是會覺得他可愛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總之就是可愛啦XDDDDDDD(好恨表達能力不夠)

最後的番外篇是由三對情侶煮料理
主持人是我很喜歡的配角跟作者^^

Photobucket
好甜XD

Photobucket
這對也好甜ˇ
光這小小的格數就可以讓這三對閃到甜死人XDDD
總之就是從頭推到尾~~~~
以後會多注意這作家的>////<
(只是....為什麼是幻冬社....orz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