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
這一個禮拜真的是快把精力燃燒光了
而人在累的時候
就會特別想說一些很嗨的事情來振奮精神
想讓氣氛活潑一點
所以整個部門就呈現一種奇怪的暴走狀態orz

連日加班+星期六補假上班
昨天一回到家跟被聊了一下
咻的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PLUTO4還放在床邊沒看...)


連載:
飛輪新連載有妙到XD
時之王+炎之王聯手好萌~~~
這樣等於是在阿葛面前外遇呀左哥(笑)
不過某個突然變身大魔王的人真的有讓我傻眼...
這部漫畫的主角戲份越來越少了XDDDDD

彼岸島的明也越來越猛了
可是看樣子女主角有換人的傾向orz
嗯...事情變成那樣的話也挺妙的

交響停止連載一回 囧


漫畫:
買了三叉好利克1-7漫畫
(因為8缺書中 所以後面3集只好沒買orz)
可能是因為先習慣動畫的步調
總覺得動畫呈現出來的氣氛比較完整
漫畫畢竟是週刊連載
頁數跟故事都比較短
順序也不一樣
......結果斷在第七集真是一件痛苦的事orz
明明老了之後就不太想被clamp大姐們明顯配好的配對拉著走
可是還是一次又一次落入這些美麗的陷阱中呀呀呀呀

花樣男子鐵道員1-3
.........嗯...
感覺有點暴走過頭了
而且這部一般向的味道比公主公主多太多了
看得不是很快樂^^"


新番:
第二集目前唯一有看的是天元XDD
下集老大就要出來啦~~~(快樂的轉轉)
還有王牌投手的動畫真是GJ!
目前列入本季動畫第一名~~ˇ


本月新書:
魔人俱樂部
剛進稿的BL漫畫
說實在話這部真的挺歡樂的XD
就是不太需要大腦的那種劇情+奇妙的設定
比起一些搔不到癢處的戀愛故事好笑啦XD
在腰帶上強烈要求.希望加上"爸爸"兩字
不知道會不會過就是了XDDDD
可以的話還真想加"啊啊~要去了"(爆)

異變者7
隔了好久終於又出新的一集了@@
這集前半都是主角的過去
算是比較沒特別進展的一集吧

秋葉原警署2
這是一部講秋葉原警察局
設立了一個"高科技犯罪防治課"的故事
所以內容就是一些發生在秋葉原的事跟網路犯罪
"被男友把性愛畫面傳出去的校園偶像"
"在BBS上.一點小小的惡意會凝聚成毀掉一個人的力量"
"女僕咖啡廳間的戰鬥"
"身染重病的女孩在網路上實現自己當採訪記者的夢想"
"網路遊戲被盜帳號"
之類的
我覺得會想讓一些常在BBS上的人看一下的漫畫
至少我看的很有感觸

戀愛暴君3
雖然有提早作作業了
可是因為卡到裡面有小叮噹的歌
日方要求我們放別的歌詞上去
(也就是不要卡到日方歌詞的版權)
可是問題就在故事中是跟歌詞"有關聯的"
所以很頭大XD
剛好老師受邀到歐洲去參加活動(順便玩?)
所以這個月來不及出書的可能性很大...orz
作這本書的時候花的時間跟精力是最大的...
(看那些可怕的背景字跟圖...)
真希望可以早點出版><

宗像教授4
因為這本是最後一本
譯者很晚才交
基乎是用最短的時間燃燒生命做出來的=口="
這個禮拜有本少女漫畫是平常不做漫畫的人做的
他們似乎做的很痛苦
所以走到我旁邊時...
看到我正在做宗像教授
說了一句"沒什麼需要修圖嘛..."囧
當場很想丟戀愛暴君秋葉原魔人給她看

雖然也是有很了解我辛苦所在的同事
不過上司一點都不了解的話
我看我還是早點走好了orz
唉...






近況:
-----------------------------------
上禮拜看新番太嗨了
不過本來就打算只寫第一集感想
所以就慢慢磨
結果剛好碰到加班+老媽入院orz

感想是...父母真是越老越頑固的生物
明明一直叮嚀一直叮嚀就是不肯聽話
然後被醫生罵只好緊急入院
下了班過去看她...心情難過到吃不下飯
希望能跟預定一樣下星期就出院
教訓就是對家人真的不能心軟
自己也開始要注意健康跟保養了
深深認同"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這句話

最近又胖了...很像水腫的胖
看到我要吃東西的朋友們
請阻止我 囧
我絕對不會怨恨妳們還會感激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