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_NewBoard板

英文名稱: comic
中文名稱: 漫畫討論板
看板類別: C_Center
板主名單: 申請人jkohakuei Newdaylife KOITUMIILOV
申請原因:
希望可以有一個專門用來討論"漫畫"的版面
讓沒有專板的作品和作者也有一片討論的空間




說來話長XD
就是我前幾天在個版唉說
PTT居然沒有專門討論漫畫的版面
朋友就建議我可以試試看去開版
但是我是個龜毛個性的人
雖然討論討論著
什麼怪細節都出來了
但是還是沒有動手連署

後來則是先到人數很多的C恰發文
去看看大家對此版的反應
因為之前已經有人有過類似的構思
所以這次的反應大概都是在想像之中
畢竟我也目睹過吐嘲版跟C恰版的創立
知道要開一個版
要管一個版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可是還是有點想要鼓起勇氣去做
(因為我是個臉皮很薄的人 與其做錯 還不如先不要做orz)

在C恰徵尋反應時也找到一個願意當版主的男版友
覺得對方很有誠意 雙方理念也合
所以就以三個版主去申請了版
(我開連署單是因為....只有我資格符合orz)

在想要申請這版時
就有大概考慮過版的走向
我是主張"只要是漫畫 就可以發文"

版友自己在格式前面加上
[少年][青年][少女][淑女][料理][BL][GL][不明]...等分類
當然也會懷疑 有BLGL是否不妥?
但是此兩大分類也是有許多好書的
只要養成自己做好分類的習慣
並不去排斥這些感想
而且 此兩類的朋友還是習慣在專版發文

申請這個板主要是因為
熱門漫畫大部分有專板
但有些短篇或是中長篇好書就很容易被埋沒
也有很多作家並沒有專板

有個專門討論漫畫的板
除了可以分類+收集好文外
還可以讓人懷念"自己的年代"的那些好書...XD
(看大家玩遊戲出現地球守護靈
日出處天子 覺得心口有種熱熱的感覺XD)

能有個專門討論
舊漫畫
冷門漫畫
熱門漫畫
每日新書
書展活動....等
專屬於漫畫的話題之地的話

不用去在廣大的洽特文中尋找漫畫話題
成為類似"輕小說版" "電影版"的專門版
不強求廣大的人氣
只是聚集同樣喜歡漫畫的人在一處

雖然說不強求人氣XD
但是該做的我們也有考慮
一開始因為文章不多的關係
所以想到CQ還有C恰去搜尋漫畫相關文章
發信去請對方到漫畫版發文

而我跟朋友因為平常就有在寫漫畫感想
如果一天貼一點 起碼可以保持每天都會有新文章的程度
還有每日新書的討論
即將到來的漫博會

雖然知道這條路應該不好走
還是想試試看哪.....XDD

如果跟我們一樣希望有這個版成立的話
請來投個票吧^^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