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作者有沒有出同人誌呀......QQ
我眼睛流汗啦~~~~~



最近事情有點多....
下個月更是前所未見的14本...
而且可能還會有添加的
之後我大概假日都會泡湯了吧
5/9會去跟大家補充一下能量......QQ

黑丸老師真是年輕呀~
夏原武也是個帥老頭XDDD




個版文章4/30-5/5
---------------------
[哀嚎]石岡跟御手洗....

半夜爬起來看到有人寫這兩人的感想
很有同感
因為我看龍臥庭時的衝擊也差不多XDDD

那時候很片面的覺得石岡很可憐
不過 其實御手洗並不是沒有邀請石岡跟他一起走
一起去跳脫到另一個世界
可是石岡不肯

兩人對彼此的重要性可以從很多地方看出來
但是我對所謂"助手的微小化"感到有些不以為然
反而覺得島田是要將石岡這個角色跳脫出來
才讓兩人暫時(希望)分開
而在兩次的龍臥庭事件中
我也很深刻的感受到了

石岡身為一個"紀錄者"
我很喜歡他筆下的御手洗
在忠實呈現這個人的形形色色時
可以看出一些石岡沒有發現 但讀者卻發現的蛛絲馬跡
這種安排很有趣

身為這對搭檔的愛好者
衷心希望已經成長了的石岡
可以跟御手洗再度會合
畢竟這兩個人要結婚大概不太可能吧.....XD
就這樣一起環遊世界 破解奇案也不錯


---------------------
[尼口]TOA OP


好棒><.


---------------------
[漫畫]戀愛就是這麼簡單

雖然是舊書了
不過因為要出CD了就去買來看
發現這作者可以追= =+

雖然說不是那種可以到處推薦的強作
畫風也算樸素
但是隨處可見的用心跟小萌點都很不錯
算是好友配對
不過攻中間留學
工作後又相遇
攻已經變成情色文學作家
老是要受幫他想靈感....XDDDD
然後就很多女裝PLAY這樣

這本也有出續集~~尚禾快出呀~~~~~~

特別是小課長系列XDDDDD
真希望可以趕快出單行本=//////=


---------------------
[漫畫]傾盡所有熱戀你

同一個作者
剛好買到便宜的二手XD
是東立出的

一開始是有點黑暗的設定
分手的兩人 受(跟人私奔)回來找攻借錢
攻說如果他把這筆錢放在公園
被人撿走並且送到警察局就借他

結果就在公園遇到某個需要錢的眼鏡男.......
為了想親眼看他把錢花掉
而跟他到了京都....XDDDD

比較喜歡第二個秘書跟社長的故事ˇ
而且又是青梅竹馬
秘書好可愛呀好可愛~~~

這本短篇比較多
故事雖然不會很特別
可是氣氛都很OK 有點小糾心那種XD


---------------------
[漫畫]沒有你 無法呼吸

円陣闇丸果然還是要畫一些有原著的東西比較好...XDDDDDD

聽CD的時候我就超喜歡這篇故事!!!

二木:福山 潤
東海林:小西克幸
鼎:遊佐浩二
飛田:鈴木達央

福山跟小西常合作 默契當然沒話說
然後遊佐配惡役很棒XDDDDD

角色也是青梅竹馬設定
受是個很廢的漫畫家
撒嬌起來超可愛(這種人只會存在於漫畫裡...)
攻很疼他

後來因為有機會在某個有名的雜誌代打
而漸漸出了名
就發生了一些事情
導致小攻有些想離開他

不要說漫畫家了
我看每個女人都很想要這種老公吧XDDDD

畫風實在是讚到可以配三碗飯了


---------------------
[驚恐]硬碟


---------------------
[其實]PTT開版

我很希望可以有一個專門貼漫畫感想的版....QQ
而且是什麼漫畫都能貼

不然一些冷門的漫畫實在是很難看到資訊
文章又常常被淹沒在洽特裡面
漫畫身為ACG裡面很大的一塊
台灣出書量也很大
沒有這樣的專版實在很可惜

不過 我不想當版主....orz
而且大概會被反對吧QQ


---------------------
[漫畫]守護天使

這集還真無聊orz
我都不太記得在演啥了.....

森本老師請多多回去畫GD好嗎?QQ
還有好多人都沒交代耶~~


---------------------
[漫畫]主人的執事情人

嘿嘿~看到作者就買了
好棒的大叔受XDDDDD
有夠可愛的啦ˇ

學生X老師那對更讚!!!!
超級大叔XDDDD
老師好會畫美大叔呀~~~

是說這作者的畫跟氣氛跟國枝有點像
不過比較可愛XDDD

這本裡面還插了一篇百合漫喔~


---------------------
[漫畫]華麗的挑戰21

現在是一集好看一集難看嗎.....?囧

帶出了幾個新角色
可是有點搔不到癢處

那種欺負人的方式真的是...有夠幼稚XD
比起來之前的角色都還算好
起碼還有那種身為職業的自尊
現在則是那種小團體的氣氛

雖然我是喜歡看演戲跟圈內的描寫啦
但總希望可以明快一點~


---------------------
[漫畫]XXX HOLIC 14

百目鬼跟四月一日感情真好

沒了













............
雖然之前就有看到捏他了
不過CLAMP這種設定的意義到底在哪..........


---------------------
[漫畫]絕對服從戀愛

看到山下老師的書就會忍不住敗XD
這本我還挺喜歡的ˇ
花心王子跟暗戀王子的部下

後面布偶社的故事也很可愛ˇ
中間那個.........呃.......

不過 尖端的書真的是越來越有"好輕"的感覺呀....
味道聞起來也很怪~"~


---------------------
[漫畫]美味的誘惑3

尚禾出真快
希望每本都能這樣XD

總得可以發展到長篇的BL漫畫果然都有一定的水準
雖然中間一度變得很影薄
不過這集讓我對小受好感度上升到爆錶QQ
真是太惹人憐愛了這孩子

看到類似母親不愛孩子的橋斷就會難過
有過那樣的過往
會有那樣的想法真的也只能說是不由自主的害怕

倒是小攻因為這樣就提出分手讓人很想翻桌
你是想測試他的感情嗎?只是為了測試就說分手嗎????(嘎~~~~~)
本來還覺得你是個好攻的....
扣分扣分!!!

安元X鈴村那對讓我好在意呀呀呀呀
快給我第四集~~~~~


---------------------
[漫畫]月光條例2

跟魔偶比起來
我實在沒辦法給這部作品太高評價

可能也是因為我有先看過連載吧...
讓我還能撐下去的
大概就是想看一些同化的主角會被月打成什麼樣吧..XD


---------------------
[漫畫]謬斯願祝福的人1

很有趣的設定

某個藝術學校
特別有感受力的"謬斯願祝福的人"
在聽到某些人的音樂時
頭上會冒出動物耳朵

看了某些人的畫則是頭上會冒出花

主角則是聲音有魔力
唱情歌會引來一堆人追逐

保健室老師也是聲音有魔力
在耳邊說話可以把這些魔力消除XD

在這學校 光是每天看到大家的耳朵
就會很快樂了吧.....XDDDD


---------------------
[漫畫]愛的連擊

鹿乃老師的書因為太激所以只有尚禾會出
(東立那些太舊了....)

問題是也出的不齊呀~~~
這本我是先聽CD 然後一整個覺得很好笑
後來也買了B版的第二集
才又看到這本第一集

其實工地系列我還好
這本應該算是最喜歡的了
主要是小受很刻苦耐勞.....XDDDDD

也想養貓
如果是隻可以跟球球好好相處的乖貓的話...XD


---------------------
[申請]漫畫comic版

雖然說ptt的各種漫畫專版很多
但是幾乎沒有一個專門用來討論"漫畫"的版面

相關的動漫相關版譬如C_Chat適用來聊ACG相關的
老牌的C_Question則是變成問ACG相關問題的
新星MR則是用來讓女孩子討論ACG相關

那我今天在書店買到一本漫畫
想要PO感想
我到底該去哪個版?

或許大家會說 3個都貼呀XD
不過 我想漫畫版的成立
主要是像電影版那樣
"今天想看一本漫畫 不知道別人對它的評價如何 要不要買?"
可以直接到電影按/搜尋

我自己本身是個很常寫漫畫感想的人
總是覺得在各個版貼文章都有些寂寞以及不容易融入

我想 漫畫版不需要太多人氣
但是在需要它的時候
可以點進來找找相關資訊的話
經過一段時間 或許會變成很不得了的資料庫呢?

只要是跟漫畫相關的感想
不分男性向 女性向 搞笑 料理 格鬥 四格 BL GL
發文標題正確(書名 作者名)
內文如果可以附上出版社或是文案更加

甚至是熱門漫畫的感想(想PO OO王感想但是不想去專版)
只要願意給予三行-五行(再討論XD)以上的感想
不分好壞評 全都是個人評價

另外 像是漫畫改編動畫或是CD相關的情報
只要是跟"原作"有關係的新聞也可讓人及時得知
(但是動畫跟CD相關版面則不能在此發文)

還有"每日新書" "本月新書"等

不為人知的新出版社
想推廣的冷門書
年輕人不知道其美味之處的老漫畫!!!

就等你的文章來加入它了!!XDDDD


---------------------
[追加]一些小細節

可以討論連載
但請在第一頁註明該討論進展到第幾話
嚴禁標題放雷
標題請盡量只寫"書名-作品名-自由發揮"

想要使用激烈言詞的吐嘲建議前往漫吐版
雖是個人評價還是建議語氣要多溫和


---------------------
[追加]發文格式

[少年]OO王52-尾OO一郎

書名-作者名-出版社

東立文案:
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
---------------------
內文

[分類]<<<可以自由選擇
少年少女比較好定義
但是青年淑女就比較困難了
可以視推文的反應來決定是否要更改
這個分類只是讓只想看少年或是少女漫畫的人方便一眼選擇而已
如果分類亂打 版主會要求更改分類

當然也是有些人是看日文漫畫的
所以出版社可以打不明XD
文案也可以自由選擇加或是不加

內文的話採取跟漫吐版一樣的100字規則~
如果回應在10行以上的話 請回文回應
以下的話 建議推文就好


---------------------
[版規]偷MR版的來用一下....XD(已經過同意)

COMIC板板規☆Ver.1

修正時間:2008年5月3日


●板規

一、本板以"漫畫討論"為宗旨,請勿發表與漫畫無關之文章,
違者水桶一週,劣文退回。
跟漫畫相關的改編情報"日劇""DRAMA CD""動畫"可PO
  但是感想請以漫畫為主

二、禁止注音文、火星文等妨礙閱讀之文章、推文,
違者水桶一週,劣文退回。

三、內容不滿100字之文章請善用推文,違者由板主逕行刪除。
單日重複同樣行為三次以上視為蓄意亂板,劣文退回。

※含網頁連結與情報連結,則不在此限,但連結需註明連結內容。
若連結含病毒、與板務或漫畫完全無關者,劣文退回。

四、文章內容與推文中禁止人身攻擊與惡意謾罵。
違者水桶一週。

五、文章內容與推文中請勿出現粗俗不雅之用詞,
違者水桶一週。
※「粗俗不雅之用詞」由板工共同裁定判決。

六、本板禁止商業廣告文、求檔文,
違者水桶一週。請各位注意以免觸法。

七、站內文章未經同意禁止轉出,同理也禁止轉入未經原作者同意的文章。
轉出文章前需推文註明是否經原作者同意,轉入文章請附上同意轉載聲明。
違者板工會推文與寄信提醒,24小時內未付上轉載同意聲明或修正文章,
文章砍除,水桶三天。

八、惡意鬧板者終身水桶。

九、本版不禁捏它(提及新連載內容或是重要劇情)
  但是請在文章第一頁標明"內有劇情洩漏"
  違者板工會將文章存檔,並且將文章砍除,警告一隻。


---------------------
[西洽]諸君!!我想要申請comic漫畫版


---------------------
[問題]版主要做的事

其實我是想說
只要能開版.....給誰當版主我都OK
如果版眾要的是一個可以隨時在線上服務的版主
那我大概沒辦法@@

我自己預想的版主是處理板上爭議
收精華區
我也沒有想過這版需要做活動XD

我比較好奇的是
所謂版主到底是要做什麼?

今天我覺得這個版或許有成立它的理由
也已經想很久了
也沒有直接去申請連署
就是因為我太缺少"一時衝動"XD
所以才會猶疑這麼久~

今天提出那些專版的例子我不是不能理解
一個作品完結了 多少都要去面對那種落寞
可是漫畫不會停止出刊呀?
漫畫如果冷到大家都沒有討論它的意願
那我這個重度ACG迷真的是覺得要世界末日了XDDDDDD

今天我希望"可以利用到它"的人可以來利用到它
並沒有他一定要留在板上幫忙增加人氣
反過來說 人氣少一點或許還比較沒那麼有爭議.....


---------------------
[筆記]分類

[問題][心得][專業][捏他][宣洩][推廣][情報][公告]


---------------------
[動畫]東之伊甸2-4

早上爬起來工作邊看......
比起第一集
後面給我的感覺有點步調緩慢

真希望可以再明快點
我對這些謎興致倒是不大...orz


---------------------
[動畫]Basquash!3-4

沒想到中村是這種角色呀XDDDDDD
每次都換OP太殺了!!!!

胸部大到那樣很噁心耶....

結果這部變成是在看歡樂的....

我要聽OP還有插入曲的完整版啦!!!


---------------------
[筆記]申請原因

申請新板

英文名稱: comic
中文名稱: 漫畫討論板
看板類別: C_Center
板主名單: 申請人jkohakuei Newdaylife KOITUMIILOVU
申請原因:
希望可以有一個專門用來討論"漫畫"的版面
讓沒有專板的作品和作者也有一片討論的空間

---------------------
[害怕]漫博會

這可怕的陣容.....
實在是殺很大 囧

不過聽說因為還在喬~
所以那兩個不一定是星期六日
(希望起碼喬到變早上....)
每年跟CWT撞期真是超麻煩的orz

今天下午在公司一直想尖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