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http://www.itmedia.co.jp/news/articles/0705/02/news054.html

@@
嗯...也就是用電腦合成的聲音
將在7月出動畫展現成果...orz

總覺得很微妙呀...
動畫還可以說利用3D做出許多2D做不出來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2D的蘿蔔頭...2D的人物...2D的電玩...<老人)
而且電腦的效率也比較高.時間成本較省

可是聲音.......?
而且是用電腦合成出來的聲音@@?
要用很細微的程式去組成一個有"感情"能"陰陽頓挫"的聲音
會比實際採用一個有血有肉活生生的聲優簡單精緻嗎?
XDDDDDDDDDDD

不禁讓我想到
以前也有看過
"以後的電影都不會由人來演
而是全部都用電腦合成"的說法XDDD

那我看以後的音樂也都用電腦做算了
大家都不要唱歌了XDDDDD
也不用去聽室內交響樂...在家聽CD就好XDD

跟演員一樣
聲優不但賦予角色感情
對動漫迷來說也有一份聲優本身的個人魅力

機械或許可以達到一份常人不能達到的完美
(不會NG.不會累.不會老)
但是少了血肉的動畫...還會有靈魂嗎?

雖然說那個時代應該離我很遠
不過近年科技進步的速度
很難讓人不去聯想人類的滅亡(喂.跳太快了吧XD)

而這份新科技的產生...
帶給我的不是新鮮的期待感反而是濃濃的不安吧...orz
這些技術明明可以用到更特別的用途去的...
該關心的應該是那部"初次採用電腦聲優"的動畫好不好看這個問題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