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書展順利結束了
這次去站了兩天攤
能夠將書擺成客人方便一目了然的樣子
然後解決客人的煩惱
是一件相當愉快的事XDD

不過隔天痛到快死的腳可就不那麼愉快了orz
我妹是教我一個方法還挺有用的
睡覺時把腳抬高(墊高)
隔天就比較不會那麼痛
真的有效耶!!

這次因為我們的攤位比較小
是長型的
所以一直穿梭在攤位中整理東西
也要預防小偷XD

可能是因為這次折扣比較低
就連盒裝上的特價還有再打8折
用了消費卷又打9折...(BANANA FISH真是便宜到爆...)
生意很不錯 書都賣光光沒得賣orz
特別是黑傑克跟手塚的盒裝們XD
波妞的話是故事書賣得比漫畫好
血型書也是熱賣~
蟲師差一集就完結了 現在正在製作中
所以漫博會就可以收整套了= =+
第10集很厚喔ˇ

今年書展也公佈了clamp 20週年
我們會在漫博會推出以前大然出版的"東京巴比倫"XD
當然是新書館的 但是不會做文庫版
可能會做成32開本 一次出7集 用個盒子裝起來吧XD
(新書館真的很龜毛....)

BL賣得很好
客人一直說外面都買不到我們家的書...
新書都賣光光
輕啟雙唇 多心也是因為愛 青春飛踢
另外還有抓狂老爸 戀愛暴君 愛上壞壞的男孩
戀愛電影 護的憂鬱 GP學園 都補到沒書

其實CLAMP就算是很舊的書還是很銷
果然大嬸們還是一直吸新讀者進來呀XDDD
不知道學園偵探團會不會再版...
那是我第一套C嬸的書
雖然她們現在被吐嘲的很厲害
不過在當時的我眼中
她們真的是很獨樹一格XD


一館只是稍微逛了一下(因為沒時間)
皇冠沒攤位QQ

二館我的目標只在青文跟長鴻
沒想到這次長鴻沒有報攤位.....!!!(抓狂)
我有一些西炯子的想找
BL的要買
還有我的龍術士...(哭)
漫博會一定要來呀QQ

反而是在尚禾的兩本100買了不少
也意外的在角川敗了700多
為了魯魯修的袋子...
Photobucket
= =+

不過我太晚去(星期日晚上)
小說幾乎都賣光光了@@

可惡的青文
居然沒有進GS美神.....
我本來想重買的說QQ
這邊也是總覺得有些書不知道是賣完還是沒擺出來
只買了一本日月4
就送我科南紙袋耶~
真是佛心來的XDD

可能還是消費卷有帶動人氣吧
希望今年漫博會也可以這樣蓬勃~~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