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照片XD
只是上班途中經過一條小徑
結果就跟一隻貓對望了
那時候他正擺出一臉可愛的表情
所以趕快拿相機出來照
但是拿出來時
他已經在瞪著我了...XDDDDDD

Photobucket
你們是在吵架嗎?

Photobucket
稍微近一點看的話
發現其實是稍微長大一點的小貓
不是成貓的樣子XDDD

Photobucket
本來只是隨手一照
但是看了相片覺得也別有一番景色
每天都走的地方
用另外一種方式來看也滿有意思的XDD

Photobucket
這條路在我小時候曾經發生過一件事
小學低年級時
拿著吃的放學走回家
結果有個5.6年級(?)的大哥哥跟我借錢 明天一定會還我
我說我沒錢
他說"那妳手上那個勒"
我回他"就是買了這個才沒錢呀...."
XDDDDDDDD

Photobucket
從我發現他們到拍完
一動也不動的黑貓....
好酷XD



其實晚上還是不要走這條小路比較好
太偏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