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也算是挺早起的XD
因為想要避開一早的排隊時間
所以稍微晚了一點到
到的時候差不多11點
沒排到隊 拿到的場刊上面有號碼 我是400多號~
場刊很可愛XD
門票是50元~附場刊

進了會場 很熱鬧XD
但是不至於到不能走路
找到朋友之後 就稍微逛了一下攤
敗了幾本書XD
整體來說 還是00>>>>>>反逆>>>MF
MF的本少得可憐.....orz
反逆也不多 所以買的書大多是00的
場外cos一開始的時候不是很多
後來就逐漸增加XD

可惜 這天一直下著毛毛雨
雨時下時不下的 有些穿得比較清涼的人就很辛苦了><.

畢竟場地不大
所以逛完攤位之後
就一直跟著朋友在拍照
照到沒電....換朋友的繼續照...又沒電....orz
一共照了三台相機到沒電 囧
所以手上這台相機沒有比較晚的照片QQ
後半場的哈姆有夠性感的說....(嘖)

這場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XD
還有抽獎ˇ(不過我沒去抽...)
居然有會場限定的蛋糕!!

Photobucket
超可愛的XDDDD
不過都很搶手 一下就完售了

Photobucket
我不喜歡抹茶啦....XDDD

Photobucket
可愛耶~

Photobucket
咦?中間那是什麼???

Photobucket
媽呀......XDDDD 裡面好像是包紅豆吧?

Photobucket
起司君

Photobucket
哈囉

Photobucket
非賣品的餅乾
這可以量產了啦!!!

另外還有一整面大家合力創作的"自動販賣機"
那個真的是很神XD
一堆神奇的汁.....(掩面)

這次的COS應該是三種動畫都差不多多
不過大家一起大合照的我只照到這張MF的~
Photobucket
好棒XDDDD
不過還是沒有全員集合到啦




下面都是自家朋友的照片~

Photobucket
這次朋友出蘭太跟帝王
真是讓我萌到心花朵朵開>////<.

Photobucket
看那可愛的小肚肚跟大腿
我照了好多張呢(驕傲)

Photobucket
女王跟蘭卡滿場跑XD
自家朋友的不是我在自誇 真的有夠可口

Photobucket
本來是女王的長髮
剪短了QQ 不過我比較喜歡短髮啦XD
很飄逸

Photobucket
感情好兩人組

Photobucket
有夠專業的攝影師蘭卡XD
胸部還放了手機=////=

Photobucket
結果這天沒人把那安全帽戴上XDDDDD
(怕假髮會掉)

這天其實照最多的是哈姆XD
整個相機都是哈姆
Photobucket
而且只要哈姆有什麼動作
大家就一窩蜂的圍上去XD

Photobucket
某個攤位上的面具XD


晚餐用豬排飯作結~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