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星期天生食完這集之後
拍桌狂笑到我家球球都來關切我怎麼了XDDDDD
總覺得從頭到尾都是笑點呀~~~

首要的重點就是中華聯邦攻略成功
也有新機登場了
因為魯魯的體能比不過人家
是個電玩宅XD
所以這次的機體操縱方法是......

Photobucket
跳舞
嗯 是用跳舞來操縱的(屁)XD

因為是城堡機所以當然是防衛力驚人
也有地圖武器

再來就是數馬跟劉鳳經過多年的再次對決!!!
讓人看得超興奮的XDDDDDD

雙子魯魯的迷也解開了
如捏他所說的是無敵女僕裝扮的
而且還很好心的幫魯魯溫柔的攻略女性
惹得正妻(差點)羅羅很不高興

中間還有我覺得最有趣的.....
原來魯魯修根本是戀愛白痴XD
不但不懂女人心 最重要的人永遠都是妹妹跟朋友...
一輩子嫁不出去了啦你(指)

Photobucket
一連串的表情都好可愛

Photobucket
腰!!!!

Photobucket
"老公 你終於回來了~"

"我回來了 羅羅"

"這次你會在這待比較久吧?"

..............我沒有亂掰
阿兔真的出現這種夫妻對話了呀>//////<

之後還有圓桌兩人也進入學校"體驗校園生活"的暴點

一出現就勾搭魯魯
Photobucket
咦.....(揉眼)

Photobucket
生氣的羅羅.......怎麼可以吃醋的這麼明顯XDDDDDDD

下一集預告大爆笑
繼朱雀踢之後又出現魯魯飛(雖然應該有很大可能是無敵女僕)
真是太讓人期待了XDDDDDD

Photobucket
天子妳爲什麼要捏星刻的臉.....?XDD



啊啊 笑得臉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