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G.DEFEND 29/森本秀/冬水社/戰慄情人不設防/尚禾

昨天下班前本來想早早回家玩電動
沒想到同事丟來一句"戰慄情人不設防29"出了耶
結果就不管身上只夠買2本書的衝去買書了orz

>//////<
因為這集有我很喜歡的庫羅吾&淺野這對嘛~~~~

本集最萌畫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XDDDDDDDDD出現了!!!
本以為這對屬於慢火玩弄型的
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早已進入狀況呀?
一定是你忍不住吧?庫羅吾= =+
女王受跟忠犬攻真不虧是王道中的王道
再多欺負淺野一點吧~~女王~~
每次出現一對情侶的故事時.幸福度跟角色喜歡度又更上升好幾倍了~~
淺野短髮比較好看ˇ


可愛的吉祥物達庫冒險篇
我很在意53頁左下角那一對是...?
或許達庫才是知道最多情侶的那一個XD


副隊長好萌>///<~~~
雖然每次都只出現在四格裡面
可是這樣反而讓我對這3個人更心癢...
不過3P應該不是森本老師的菜
印象中也有看過相關的捏QQ
沒關係這樣還是很萌呀ˇ
好像兩隻熊貓攀在身上XDDD


開發班特集!!

1.槍的保養
森本老師真的很喜歡開發班(我也是XD)
印象中除了開發班跟料理班外(其實料理班也很少XD)
其他的班並沒有讓人以班為單位這麼了解成員的單元
除了人氣班長跟副班長外
羅跟冠跟植草還有偶爾串場的小城我想人氣應該都升高中吧^^
好喜歡開發班這樣熱鬧的氣氛喔^^
全部人拿槍指著亞雷克老大那張我超喜歡><

2.模擬情境射擊
意外的宇崎的另一面XD
不過.這樣也很幸福吧?醫生

3.護具測試法
本木的頭髮長好快
希望森本老師可以多畫一點羅冠
想多了解他們兩個XD

4.追蹤OO
前面就猜到這個追蹤器大概是什麼樣子了XD
賭氣的亞雷克好可愛ˇ
最近常常可以在意外的地方看到尾美也讓人很高興ˇ


定期出現這對老夫老妻的故事
除了阿悠的夢話外
跟平常沒什麼兩樣XD


附贈頁好可愛呀~~~
附贈頁是這兩人的機率好像很高ˇˇˇ


搭檔專欄從這集開始改成寫真專欄了~ˇ
超~可~愛~~~~~
古雷跟西協拍的照片都讓人萌到爆><
(心跳指數100呀XDDD 真希望老師可以再畫江角跟古雷的故事^^)


這次翻譯也是有好幾個地方很奇怪orz
我說編輯就不能多注意一下嗎QQ?


相簿好像有點怪怪的...
要多刷幾次才會顯示QQ
它這麼好用我實在不太想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