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補書我要補書我要補書我要補書我要補書啦(抓狂)

♠ICS犀生國際大學A棟302號1居然被長鴻出走了(絕望...)

♠因為感冒的關係 很容易就爆睡了orz

♠又把遲愛重看了一遍...(LEE叔~~)

♠差勁與差勁的簡單相加DRAMA完食
雖然錄音環境不好
但是真的滿有感覺的XD
應該會寫感想

♠想寫範例
然後用魯魯修 無視人物意願的
寫出鬼畜+O三女+施暴+强O+SM題材的H文...
同人文可以在腦內翻過來轉過去...是我最喜歡這文化的一點XDD

♠交響新連載
野田廢跟米奇跑了!!
小倆口面臨危機XDDDD
好啦 應該是米奇看到野田廢的才能
要帶去好好調教一下啦

♠這次要補的書 幾乎都是尚禾的呢...

♠戀愛暴君4製作開始!!
會不會有點太早啦?XD
漫博會才出耶

♠抓狂老爸3也寄了樣書來
據說也希望漫博會出
而且正在跟日本申請製作"初回特典"
就是那本小冊子漫畫XD
希望能做成~

♠內有噁心

星期一的時候
突然鼻子痛醒
只要一吸氣就會劇烈疼痛
呼倒是不會
一開始時是以為頭髮跑進去了
左擤右擤都弄不出來
又快要上班了...

後來一連打了好幾個噴嚏
居然打出了一隻

綠色金屬光澤的昆蟲!!!!!!!!!

而且大小大約是蒼蠅的3倍大......

我經歷了一場生死關頭呀...

結果星期二下午又脖子痛
請了兩小時窩在公司的小會議室沙發上睡到天昏地暗...
問題是這幾天還要趕稿.....orz

♠MF上次看了部分漫畫
結果現在找不到是在哪本雜誌了XDDDD
想細看卻沒辦法QQ
好喜歡蘭卡的歌喔~~

♠好喜歡福山 好喜歡中村 好喜歡下野喔~~~~~>///<

♠拿到一本魯魯修的冊子
(因為圖大概都是animedia上的圖)
內容還滿有趣的XD
有時間再來介紹一下

♠中村X小野還滿搭的耶!
我對那種H中 小孩作惡夢起床或是起床上廁所的劇情
沒有抵抗力XDDDD

♠出門上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