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のガッシュ!!23/雷句誠/小學館/青文

在回家的公車上就迫不及待的看了
結果偷偷的在昏暗的公車上擦淚orz

渾身是血的清人
說著"就算你回頭也沒有用了"
還有"和新主人一起成為王者"
讓我整個心都揪起來+飆淚
清人你是要讓我喜歡你到什麼程度呀><

不過雖然難過
倒是知道清姬沒有生命危險而減低不少緊張感XD
就算對象是萌萌還是"人工呼吸好萌ˇ"
期待清姬趕快回來~


對傑昂的複雜感覺真是說不出什麼來...
照理來說這種設定的角色我應該不會討厭的
可是傑昂的臉...(明明就跟主角一樣XD)我也喜歡不起來
強到一個不行的大魔頭設定
不禁讓我懷疑雷句老師該不會得了師父富士鷹操筆樂的真傳
畫太多高潮出來導致無法收尾吧XD?

那個抓著頭髮我笑了(噗)

P122右下的帝夫好萌=///=
我對他的背景身世很好奇
不過真是無口的一個人呀...


黃雷篇也是從頭難過到尾...
早早就知道他會領便當了
可是盡量讓自己不要被捏詳細的劇情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走法
更沒想到對手居然是便便小雞雞orz(打擊好大...)

黃雷你對清姬的一抱一丟實在是太帥啦~~

我在最後一頁要飆淚的時候瞄到隔壁的附錄頁
結果情緒就瞬間冷下來了...XD
青文快出下集吧~~~





黒迷宮―白い獏/神谷 悠/白泉社

......終於要來臨啦這一天=口=
不過之前就先受過一次打擊了
所以看過之後打擊就不是那麼大了

犯人很好猜
手法也很好猜(好猜到一個境界了...)
總覺得是為了畫一平變黑硬掰出來的故事= ="

非常的不流暢
感動度也下降
算命那個更是一整個囧
後面藥頭的部分也沒有交代原委
神谷老師妳在幹麻呀...orz

而且我實在沒辦法覺得嬰兒小綠可愛QQ
不是我討厭小綠...是小綠真的畫的很不可愛呀...
京救小綠的地方也是牽強...

唉...反而是京的b-(消音)不會讓我感覺驚訝~

趕快把黑一平跳過吧...
實在不能說是好看的一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