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西傳來的~
灰港外的佳離地


是說今天一整個腳痛QQ
只能靠右腳在行動...
走路好辛苦...

牙齒也隱隱作痛的感覺

還有...感冒了orz
一直流鼻涕 喉嚨痛 聲音也啞....

難道是看JAM太嗨的後遺症嗎?XDDDDD





----------------------------------
我只需要六個朋友,六個朋友告訴我一件
「我覺得你做得很棒」的事。
集滿六件事之後,再把此問卷丟給六個朋友,
告訴他們一件「我覺得你做得很棒」的事。

什麼叫我只需要六個朋友呀@@"
奇妙的題目.......


傳給我的人→西西

很棒的事......
善良(也是缺點)
幾乎是讓人想湊她一拳說"妳這麼小笨蛋!"的無限包容人的胸懷
美女(腦內形象)
日文很好XD
很認真



點名:
因為我不是只有六個朋友
所以亂點...

小i:雖然你一直整我
幾乎每天不整一次不甘心...
可是我還是每天都要依靠你QQ
要等到換掉你的那天還真不容易XD

球球:最近新學了一招
一對她叫"爬山!!"
她就會跳到我的胸口上........

什麼不學 盡學些莫名其妙的東西....orz

書櫃:
昨天有地震
而我前天才把那些一碰就倒的書整理過...
所以 我有預知能力XDDDDDD

如果沒整理的話 那些東西就真的要砸下來了...
(握緊保單)

可是還想繼續幫我的書櫃增加新夥伴耶(不夠用了...)

小粉:
被我妹出借了QQ
要去澎湖好幾天...
所以這幾天看到東西都不能亂照了~~
才一天不在身邊就好想他

小黑:
其實他真的破音很久了...
而且不能插耳機...只有單邊能聽
所以不太能用電腦聽怪東西XD
感謝他多年來的辛勞>//////<


小涼:
新來的夥伴XD
我妹一直嫌他硬= ="
可是有他晚上就不用被冷到驚醒啦...



這些是我日常生活的朋友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