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才知道這個消息
因為平常回家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八卦版最近又很混亂
幾乎無法得知外界新聞的宅生活orz
今天中午吃飯看到新聞播出的慘狀
再加上前一陣子看的日本地震漫畫
那種真實感彷彿活生生跑到眼前一樣的讓人心痛
只好在看到 聽到的時候
唸一聲禱告
希望平安 希望人心的險惡不要這種時候跑出來
因為真的很希望能盡一分心力
所以可能會去捐一點小錢吧...
希望這些可以凝聚成能幫助人的力量


今天在公司突然衝進了幾位警官XDDD
嚇了好大一跳
之後就在詢問我們公司窗戶的事情
本來以為是不是樓上遭小偷
結果是在為520作準備...
我們這邊可是很好的狙擊點呢XDDDDD
聽說當天也會有警員進駐...


交響巴黎篇動畫10月決定!!
雖然日劇因為巴黎取景會花很多錢
動畫的好處就可以看見啦XDDD
一季雖然不能說差
可是比起漫畫跟日劇的節奏
再加上是最晚出現的
所以看完總覺得很不滿足
希望動畫二季 會因為時間差的關係勝出XD
不過漫畫連載也越來越悶就是了


其實我應該在活動完後
就把某版M掉的...
本來就覺得那邊屬性跟自己不太適合
也沒有去改變的力氣
還在那邊自以為口氣很平順的推文...XDDDD
音樂好聽 LIVE好看 偶爾去看一下趣聞就好啦!!
我想我應該沒有必要特地加入我的最愛的...XD


今天重聽了二重螺旋.....
好想看續集呀orz
我想看黑化的二姐到底會怎樣....
結果這部到底有沒有在寫續集呀><
平常我不會覺得三木很神 但是聽這部真的會喊
三木你好神!!!XDDDDDDDD
光光也是可口到好想吃掉´д`


今天一回到家
木火小姐就問我"有沒有貧窮人跟貧窮人的BL漫畫?"XDDDD
如果是平凡上班族倒是有一堆啦...
結果還是只能推山田大神了XDDDDD
腦袋空空一時想不到什麼


超感謝隊長大人幫我標七龍珠同人!!
明天要記得去轉帳>/////<
隊長我要請妳喝飲料XDDDD


很高興有森檜同好來相認XDDDDDD
其實我很少碰到會對檜山鬼吼亂叫的朋友
所以特別珍惜這幾位同好(拍)
只有我們會對那種大叔尖叫了XDDD


PSP現在考慮買白色的了...
我本來是意屬黑色的QQ


我想要看那種H到不行的漫畫
虐到不行的小說(可是要HE)
小受聲音可口H又多的D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