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在摸摸千辛萬苦的搶預約之下
這次的日本行終於有幸去執事店參觀啦XD
其實我對這種店有著莫名的恐懼感

是的 我會害羞orz
而且越害羞越多話.........

總之這種店就是規定不能拍照
所以就照照店門口過過乾癮XD
預約的時間是晚上 剛好是晚餐時間
因為是黃金周也可看到門口的預約是滿滿滿

位置剛好是在池袋KBOOS同人館的下面
這邊我記得以前還是某家漫畫店呢(遠目)

Photobucket
招牌

Photobucket
整體

Photobucket
樓梯

Photobucket
旁邊的小桌子放著這個

Photobucket
離預約時間稍微晚了一點
我們進入黃色燈光的樓梯XD
下了之後先在門口的位子稍等了一會兒
街著進門之後又在一個像是等待室的地方等了一會兒

之後就是一個年紀大的老執事
以及一個眼睛清爽型的執事領我們入門

在門口有一面大鏡子
首先就要我們把所以身上的包包交出XD
說是大小姐們什麼都不用做
讓執事拿就是了
還問我們要不要放外套帽子之類的
結果只有S隊長放了帽子XDDD

然後我們就進入了奇幻世界了(笑)

總之就是很華麗
不過因為匆匆走過的關係
沒辦法慢慢欣賞櫃子裡的擺設有點可惜

位置還滿多的
執事也很多 約有8名以上吧?
兩人的位子是沙發還有掛簾XD
有機會真想坐那個

坐下之後執事幫我們把包包放在桌邊一個布袋裡
然後放了一把很華麗的鑰匙在桌上
大概是放大衣的衣櫃吧?

之後執事就開始詢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
知不知道規定之類的
我才知道摸摸已經來了這麼多次執事店XD

餐點的話大約是2800~3300左右的
有分英式點心跟餐點
我是點義大利麵的餐點
反正都有附點心跟一壺茶

茶的種類也滿多的
總之我就點了執事推薦的那款XD

餐點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還OK
不會難吃
S隊長跟九都點點心
盤子是一層一層的
執事會先問妳要吃哪一層 然後拿下來XD
不過摸摸的燉牛肉她說不怎樣

總之就是啥都不用自己動手
要倒茶也要搖鈴叫執事來倒
去廁所也是orz
而且上玩廁所之後出門要讓他來領妳回去XD

總之中間就去了一次廁所
很華麗XD

點心的話對面兩個評價都不錯
司康餅看起來也頗好吃
結果那三人居然叫外帶了XD

中間我們當然是一直觀察眾執事們
基本上每個執事負責的桌子都是固定的
但是如果搖鈴時其他執事經過也會過來XD

然後我們就肆無忌憚的用中文討論(噗)
發現真的是各種造型都有
長髮馬尾 像女生一樣可愛的 牛郎型(笑)
結果我還是覺得負責我們這桌的最棒XD
雖然不是很搶眼的帥哥型
不過整體就是很溫柔幽默
滿舒服的 真的很害羞

中間也適度的跟我們聊了不少天XD
提到我們是台灣來的說我們日文好之類的(一點都不好啦)
也有說了名台詞"都是爲了最重要最重要的大小姐們呀"(爆)

不過時間過得滿快的
他們對預約時間掌控的超嚴格
久的豪華點心套餐根本沒吃完
就說時間差不多到了(稍早有先結帳)

不過也是有問剩下的點心說"還可以嗎?"

我們也不好意思耽擱時間
所以就離開了><.
走的時候說鏡子是讓我們整理儀容的
也在門口聊了一下XD
老執事果然很帥很有執事味(啥?)
不過摸摸說這個老執事算是她碰過最冷淡的

如果有機會跟朋友一起去的話
大概也不排斥(因為想吃吃看點心XD)
不過也不會很熱烈的想要再去啦

算是一次頗有趣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