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秋蟬鳴唱之時
電玩官網: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
動畫官網: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staff_cast/

前原圭一:保志総一朗
竜宮レナ:中原麻衣
園崎魅音:雪野五月
古手梨花:田村ゆかり
北条沙都子:かないみか


每次一到動畫的結尾就會有一股失落感><
(所以蜂蜜幸運草到現在還沒看結局orz)
雖然早早就看完26話可是提不起勁寫感想XD
不過既然一直都有寫.還是有始有終好了


當季新番我的最高評價動畫就是這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本來一直很疑惑
要怎樣在一集之內把事件解決掉
沒想到一開始レナ就大顯神威XD
一口氣用萌之柴刀(忘了字怎麼打)把大家抓住了
其魄力之強萌度之高
真不愧是第一女主角呀XDD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只有鮭魚姬有差別待遇~
大石-レナ-圭一
這段處理的很緊湊
緊張感滿點ˇˇˇˇ
我最喜歡這種讓人心跳的時刻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蟲變成白色的了@0@
好噁心...orz
看見這種幻覺我一定會起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陷阱女王沙都子好棒~~(高舉雙手)
真的很佩服魅音
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是這麼相信夥伴^^
其實她是這個村子裡最溫柔的人~~

鮭魚姬被抓到的時候我也跟著抖了一下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終於展現男主角的威能
在XX秒的時候拯救了危機XD
好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屋頂上的對決真是高潮呀~~~
特別是兩人的對話
這種感覺好棒>///<
其實我是希望鮭魚姬贏也希望他輸...
好啦兩個人一起穿女僕裝吧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贏的レナ嚎啕大哭的模樣
真是太萌啦~~~~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レナ對鮭魚姬有什麼特別的情愫
(我只看過動畫)
反而是一種依賴的朋友或是兄長的感覺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本來以為最後事件結束了
結果又開始輪迴...
這種結尾我挺喜歡的
面對命運的梨花醬
加油><

之後就等台版漫畫出...
想看其他的解篇呀~~
畢竟看文字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