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今天得背12本書去上班...
再背12本書回到內湖還書.....orz
星期六要還20本 囧


預備寫的感想累積很多...
(烙印.CLAMP.現視研.神靈授.萌菌...)
不過最近天冷睡很大(縮進被窩)


伊藤潤二的闇之聲2不太恐怖


公司附近的糖炒栗子好好吃...


開始感受到失業的危機了....orz


百歌聲爛女聲優的部分也很微妙
平均起來歌唱力居然比男聲優差耶XDDD


夢到跟朋友一起去唱日文歌
可是夢中有誰我不記得了


逆轉4進展到第3章了
可是我覺得這代沒有前幾代好玩orz
牙琉好帥


我們家狗狗初經來了嚇我一跳@@


親愛的朋友們
晚上知道我要去覓食請阻止我...
胖到自己嚇一跳了 囧


被被 去聽彩雲國新的drama
有喝醉的黑靜蘭XDDDD
還有NICO有4個很吵的男人進行的彩雲DVD特典CD
彩雲國四大帥哥...歡樂到都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了
(只要一有人開口就有人笑XDDDDDD)
如果有看到翻譯通知我一聲>///<


是ze的最新章
一開始就好鹹濕呀...
結果變成了好攻們的主婦對談...XDDD


はじめてのチュウR&B 版本太~~~好聽了
來去推廣一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