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XDDD


XDDDDDD





年底真是讓我想到就發毛.....
10月度過了幾乎是一星期一電影的日子XD
然後工作滿滿滿
活動+約唱歌
11月底有影山遠藤.....
12月又繼續看電影orz

工作還是滿滿滿.....OQ

可怕的是
我每次都在工作很滿的時候想把BLOG補滿....orz

天氣變超冷
已經難過到要看兩次醫生的程度了
大家要小心身體啊~~~





個版文章11/1~11/17
---------------------
[音樂]谷山新專輯

BRUSH the SCAR LEMON

1. cage(inst)
2. カナリヤ
3. tRANCE
4. オセロ
5. BRUSH the SCAR LEMON
6. ロンリーファイター
7. 月に猫
8. silent DESIRE
9. SUGAR
10. Passion
11. modern strange cowboy
12. なんとなく消したストーリー
13. 21st CENTURY LOVERS
14. point of no return(inst)

有好幾首歌有戳到我的點>/////////<


---------------------
[動畫]空中鞦韆01

期待已久XD
不過因為這部我看過小說
所以就是期待聲優顏面崩壞.....

老實說劇情我實在是無感
對這種拼貼法也不是說很喜歡
就是整個在看聲優就是了XD


---------------------
[動畫]空中鞦韆02

櫻井XD

我最討厭這種女人
一邊說著"只有自己幸福好嗎?"
一邊把自己的幸福說出來炫耀
認為自己應該會被曾經所愛的那個人原諒
把人家吃得死死的




---------------------
[動畫]鋼鍊FA 28

雖然看到兩人聲優就想到了
不過真正結合還是讓人覺得很嗨呀XDDDDDDD

哈姆終於得到剎那的身體了!!!XDDDDD

而且麟的身體配上古利德的聲音變得很殺XDDDDD
可惡 超帥的啦 新王!!!


---------------------
[動畫]鋼鍊FA 29

大佐好帥
麟好帥

阿爾遮得真剛好XD
豆子被恩維看光了XDDDDDDDD


---------------------
[動畫]只想告訴你03

可惡 翔太好萌呀OQ
這麼可愛的男生簡直是稀世珍寶......

爽子這集也很可愛XD

好像是第一次在少女作品中看到平野
滿適合漂亮大小姐的XDDDD


---------------------
[動畫]只想告訴你04

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呀給我第五集呀~~~~~~~~~~

OQ 看了心好痛喔


---------------------
[動畫]空中鞦韆03

我也有這種強迫症耶
突然想著自己到底有沒有關瓦斯
一直坐立不安......XDDDD


---------------------
[動畫]黑執事18.5

大家都出場了XD
一起演哈姆雷特

真是太糟糕了遊佐福山諏訪部XDDDD


---------------------
[動畫]海貓17

...........什麼跟什麼orz

貝阿朵真的是貝阿朵嗎?


---------------------
[動畫]海貓18

神秘
........嗯= ="


---------------------
[動畫]海賊王422

感覺沒啥進展的一集@@

艾斯好帥.....


---------------------
[動畫]海賊王423

巴其好棒XDDDDDDDDD
千葉繁超棒~~~~~

對了!!!!!!
現在才想到
既然NO3等等會出現
就表示檜山也要出現了~~~~~~

高興XD


---------------------
[動畫]海賊王424

檜山出現啦XD
不過只有一下下

小丑巴其的作畫真棒耶
超有魄力XD

下回完了之後
會有約4集的劇場版連動特別篇@@


---------------------
[動畫]銀魂180

嗯.......雖然師徒那邊還不錯
小銀時也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覺得紅蜘蛛篇滿無聊的orz
算是長篇中比較沒感動到的吧.....


---------------------
[動畫]銀魂181

難怪月詠股上升這麼快XD

電影版呀.....(抓抓)
基本上是重置
對我長篇又比較無感
所以還好

期待作畫...XD


---------------------
[動畫]學生會的一存3~4

我果然沒認真在看這部動畫......
看到10分鐘才發現3我看過了orz

key君好受
不過那樣特意惡搞應該不是要吸引腐女市場吧= =
應該


---------------------
[筆記]SAYMOVE

http://say-move.org/


---------------------
[筆記]NLN網站

http://nln.aphbig5.net/index.php


---------------------
[心情]還滿同意的

這個事件跟上個事件其實很像
但是上個事件
少數者輸了
我也惹了朋友生氣

嗯.....XDDDDD


---------------------
[動畫] 海賊王425

出現啦MR3 XDDDDDD
是我錯覺嗎?
聲音好像又飆高了?

下集是劇場版連動
誰要陪我去看劇場版呀.......QO


---------------------
[心情]難過又生氣

看到某NA的公告
真的覺得噁心
很噁心


---------------------
[動畫]銀魂182

XDDDDDDDDDDDD
期待已久的排名戰!!!
妙姐戰鬥力驚人呀XDDDDDD

我真的覺得山崎應該是脫了之後人氣反而會上升吧?XD


---------------------
[筆記]7SEEDS

http://www.bestack.co.jp/fmd/2-7seeds.html

岩清水ナツ…南里侑香
青田嵐…鳥海浩輔
麻井蝉丸…小西克幸
早乙女牡丹…高島雅羅
百舌…井上和彦
天道まつり…松野郁美
守宮ちまき…MIKI
草刈螢…徳永愛

新巻鷹弘…佐々木望
鮫島吹雪…檜山修之
神楽坂美鶴…久川綾
枯園睦月…永野善一
熊川…大橋佳野人

末黒野花…雪野五月
甘茶藤子…山田美穂
角又万作…置鮎龍太郎
雪間ハル…保志総一朗
鯛網ちさ…大沢千秋
野火桃太郎…小林由美子
柳 踏青…楠 大典


---------------------
[心情]我是覺得啦

在甲板有看到一句話
"甲板到底是用來討論男同志的
還是讓男同志來使用的板?"

以前有小薔洽特版什麼都能聊
基本上小b也是那種"bl喜好者來聊跟bl相關的事情"
ptt的板我個人覺得可以分成"讓使用者聚集"和"學術"兩種
兩種都沒啥不行 就看板眾跟板主的風格

我能體會那種"想跟都喜歡BL的大家討論萌點"的感覺
當然MR板更適合
但也會讓人有一種"如果BL相關討論洗板了怎麼辦?"的距離
(常看到一句話"也是有女生討厭BL的XD
不過MR人不多 不然大概也會有人抱怨BL洗板)

這種曖昧不清的東西常被趕來趕去
直到找到一個願意被接受的地方
我覺得以前的小B風格跟大B差別很大
是廣泛的接受這種文
(演藝人員 執事咖啡討論 其實都沒有很明顯的BL點)
可能看習慣的人真的會很疑惑自己的文為啥突然會被反對
(我覺得OxL跟1111有擦邊 這是個人觀感)

同志創作文(有18禁內容)
同樣也是被好幾個地方趕來趕去
(甲板不能po18禁 大b認為跟她們風格不和不想看到 西斯逢甲必噓)
我想這也是ptt板越來越多的原因吧...
人們總是不斷在找尋自己的棲身之所XD


---------------------
[谷山]衣服

我忍不住了
谷山你其實是搞笑藝人吧XDDDDDDDDDDD

好想看生放送喔.....(打滾)


---------------------
[貝殼]新衣服

又有新衣服......而且好看OQ
可是超貴.......
難怪最近東西都賣不太出去
大家大概都在敗商店貨吧XDDDDDD


---------------------
[身體]小感冒

結果去看了醫生
說是小感冒
還給我藥水 囧

我討厭藥水><


---------------------
[谷山]屁屁

是有沒有那麼會搖呀......XD
太會搖了


---------------------
[怨念]LIVE........

一天有PENICILLIN
一天有谷山........
這........orz


---------------------
[筆記]雅虎歌詞


---------------------
[谷山]IGPX

我也好想要大喊IGPX喔><


---------------------
[花痴]HAKUEI

被萌殺啦~~~~~~
HAKUEI~~~~~~>////////////<


---------------------


水準真高><


---------------------


好棒@@

原曲的話.....谷山太少了XD


---------------------
[尼口]橘鬼杏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2453492

慢慢來收XD


---------------------


想要為了這個去敗特裝版
可是還買得到嗎?QO


---------------------
[筆記]nico轉mp3

FLV2MP3(仮)
nicomimi -にこみみ-
NicoTunes
vixy.net
にこ☆さうんど(-β
ニコニコファームmp3変換ツール


http://aerith.mydns.jp/bin/flv2mp3/

http://www.nicomimi.net/

http://tunes.labolo.net/

http://flv.tgd.jp/


---------------------
[筆記]查歌


---------------------
[噗浪]

居然已經過了12點 有點絕望的FU XDD


---------------------
[噗浪]

看完醜皇上 覺得滿好看的 繼續看下去XD


---------------------
[噗浪]

沒辦法繼續看了.........= =" 會推責任的人就是很會推orz


---------------------
[噗浪]

西斯版事件讓我覺得台灣歧視同志的人真的很多.....


---------------------
[噗浪]

[貝殼]最近物價漲很大 而且好貨很少OQ


---------------------
[噗浪]

覺得心寒到冬天去了~可怕


---------------------
[噗浪]

MJ好棒 可惡我的眼睛整場電影都是模糊的OQ 還一直流鼻涕orz


---------------------
[噗浪]

每次晾衣服 都有一種好想買烘衣機的衝動.....XDD 手好痠


---------------------
[噗浪]

看了JAM跟谷山的LIVE......好想看現場OQ


---------------------
[噗浪]

完蛋 我中毒很深...一整個晚上都在研究谷山的歌orz


---------------------
[噗浪]

看銀魂182笑得好累......XDDDDD


---------------------
[噗浪]

桃井はるこ現在人在台北... :-o 果然來過就會玩上癮?XDD


---------------------
[噗浪]

GRANRODEO的歌都好難唱.....谷山你舌頭不會打結嗎?


---------------------
[噗浪]

今天看了狂野情人連載再開
出現了人魚的樣子XDDD
然後那傢伙的大本命
杉田那角色算把不良追到手了吧


---------------------
[噗浪]

[聲優]同時寫出四個字的成語
中村:弱肉強食
谷山:酒池肉林
遊佐:期間限定............XDDDDDDDDD


---------------------
[噗浪]

看MW回到家了(好晚........) 玉木宏好屁屁!!


---------------------
[噗浪]

"小月 你的身體很棒......." <<<看小說看到一半噗了出來XD


---------------------
[噗浪]

GRANRODEO 11月有個限定男生參加的LIVE......
是要享受被男生包圍的感覺嗎?


---------------------
[噗浪]

我大概感冒了.....鼻子跟喉嚨痛很大OQ


---------------------
[噗浪]

[聲優]谷山
谷山煽動著RODEO男生們說
「今晚貌似男女比例是2:8,在這裡大聲喊出來,也許會有新的邂逅哦?(笑)」
RODEO男生喊過後,
谷山說「太棒了! 如果我是女生的話一定讓你抱!」,
飯塚跟在後面馬上說,「我雖然是男的,也給你抱!」

喂XD


---------------------
[噗浪]

我想我今天大概用掉了1星期份的衛生紙量......orz


---------------------
[噗浪]

MF 痛電車XD
http://blog.livedoor.jp/insidears/archives/52067584.html


---------------------
[噗浪]

看到留言恍然大悟 May’n真的跟曾根津辣妹長得很像XDDD


---------------------
[噗浪]

有種"這麼棒的NICO歌手為什麼不紅?啊 是選錯歌啦XD" 的感覺


---------------------
[噗浪]

[GR] 大概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他們的歌了
因為很快 谷山很歐咿 曲風都很動畫XDDD
飯塚我愛你~~~


---------------------
[噗浪]

爬回來看地震噗XD


---------------------
[噗浪]

小西: 設定上是一位擁有一幢70層公司大樓的社長
這到底是什麼社長!


---------------------
[噗浪]

又開始流鼻涕了.....趕快出門好了orz


---------------------
[噗浪]

可惡!!配18禁遊戲為啥要唱歌!!!!(摔桌)
有夠難找資料OQ


---------------------
[噗浪]

拖摸摸的福 順利買到GR的票了>///////< 超感動


---------------------
[噗浪]

太激動了剛剛查理王從鼻子裡咳出來.......orz
查理不要這樣對我.............


---------------------
[噗浪]

公司附近的魷魚羹超好吃.......
魚酥也超好吃orz


---------------------
[噗浪]

小野新歌好聽耶XD 是在"啊哈~"什麼?


---------------------
[噗浪]

睽違八年《闇之末裔》最新單行本將於明年初於日本發行


---------------------
[噗浪]

昨天晚上好像有點冷到.......頭暈暈的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