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看電王真是過癮QQ

很多謎漸漸的都浮上檯面了
這集小龍幕後的指使者也出現了
好變態邪惡的笑容呀~~~~
雖然還有點看不習慣但是值得期待的新惡角~ˇ

而且還叫小龍去做那種事~~~(抱頭)
讓小龍痛苦又掙扎
利用完還拋棄他!!
小龍QQ


另外烏龜越來越有人妻的樣子是我的錯覺嗎?XD
最近沒那麼常虧桃子以外
還常常在旁邊幫忙前輩
真是兄弟(咦?)情深呀


還有覺得郁斗越來越萌的我
無法避免的也覺得郁斗越來越受了orz
明明邊衝邊帥氣的去救的是小龍
口中卻還叫著"野上!!!"是怎樣><(萌到翻桌)

結果接下來換電王不能變身了...XD

不知道新角色會不會也出單曲
在那之前真希望先把三木白鳥王子的出出來
然後再出一片異魔神大合唱...
還有尾崎跟三浦的合唱...
這樣就差不多了(喂喂)




接著要出門去加班了.....QQ
非常不想...
我想睡覺!!我想休息!!我想補寫網誌!!
我想看新番!!

希望18號以後可以暫歇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