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網誌用的圖片都是
photobucket這個相簿的
不過最近不知道它出了什麼問題@@
有時候圖片會顯示不出來><.
有點擔心.....

因為一些裡面的圖片我幾乎都沒有另存orz
也沒有辦法大量存下
希望它趕快回復正常~~~~~~~










很大的抱怨

----------------------
某部戲已經斷斷續續看很久了
老媽還是每到時間必轉XD
也有在看討論
不過最近真的越來越受不了那種討論的風氣
互相尊重有這麼難嗎?

自己不在意自己喜歡的演員被罵
就得要求別人也不得在意嗎?
那裡又不是吐槽版?

說實在話我似乎從來沒有喜歡過那個被批的演員
甚至有一段時間還因為她的粉絲而討厭她
現在只覺得群眾暴力真是可怕
就因為不喜歡她
所以戲裡面發生什麼事
哪位演員要離開都是因為這位演員底子硬夠會哭
戲份都是她哭回來要回來的=口="
這種話說出來真的是認真的嗎!?

明明最近幾天的推文動不動就出現跟文章標題無關的酸話
還硬是要說那是"事實""沒多少人酸"
就算沒多少人好了
請問那少數的人討厭某位演員討厭到要如此經常性的"推酸文"跟"抹黑"
會不會讓第三者造成視覺障礙?
看文章的心情也被整個攪亂

要批評演技批評人家太老
這種主觀的東西就算有人要護航我也會覺得沒什麼好護的
但是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的"新聞"做文章
什麼事都可以扯上關係
心胸也未免太OO了吧?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猜測某個人
突然有戲份有男角配是因為她陪導演上床?
反正一切都是"推測"嘛?
推測可以毫無顧忌的說出來
網路可以毫無顧忌的黑
完全不用顧慮使用者的心情

甚至還對提出這些感想的版友劃分好"區域"
挺誰就是良民 罵誰就是鄉民

而且說什麼挺不挺的...
現在明明出來說話的人就不是在挺誰
而是在對推文中宛如張爸般的"酸推文"反感
發表意見表示抗議
怎又變成不能罵演員?

一個充斥著因為只是討厭某演員的"偏見"
而事事帶著有色眼鏡看人.發尖酸刻薄話的討論區
為什麼不能提出抗議?

有時候我真不懂
既然在某些職位
在有爭執處就應該站在雙方面想
這樣才能解除爭議
而不是馬上捍衛自己的發言權利
沒人對您的發言權利有疑問 有疑問的是發言方式


不想淌這趟渾水
但是已經和進去的感覺真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