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ハヤテのごとく!/旋風管家9/畑健二郎

......抽到大小姐orz
我比較想要小颯啦~~~~
每次抽這種東西都是抽到女角QQ

在看9之前看了動畫的預告
小颯的聲音...感覺太女性化了><(女聲優)
不過整體來說還好
大小姐感覺不夠宅(喂)
瑪莉亞...嗯...(默)
而且鳥海還有出場XDDDDD
(我等虎鐵出場呀!!虎鐵~~~)

人物的話我比較喜歡畑本身的畫風
當然動畫是會做的比較華麗啦...
感覺故事也變青春了
其實這只是一部宅漫畫(喂)


結果這集真是一整個青春洋溢XD
前面小颯不斷攻略一個又一個的女角
我看大小姐好感度起碼加了7分有
瑪莉亞6分
西澤10分!!
雛菊8分(老實說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一對 雖然我喜歡雛菊)
虎鐵100分XDDDDDDDDD

我有預感那個小亞以後應該會出現...

另外小颯的女裝的真的有萌ˇˇˇˇ
我能體會虎鐵改變人生觀的無法自拔XDD
不過我看小颯明明也滿高興的(P139)
只是被虎鐵中間嫌棄他是男生不高興吧?XDDD




結果忍不住又開始改台詞了orz
都是小颯害的啦~~~
進度緩慢的更新中ˇ
(一頁一頁加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