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しゃにむにGO/百分百網球23/羅川真里茂

長鴻終於又想起這本的存在了orz
不過日本已經出到25啦
25封面是留宇衣呀呀呀(吼)

我直到剛剛才發現
這本漫畫叫做百分百網球而不是網球百分百...(默)
大概就跟以為生天目是天生目...一樣的打擊吧XDDDD

這集很快速的結束了比賽...
然後就是延久得知比奈子有可能與阿駿結婚的事情
老實說我從以前看這套書時
只要看到比奈子的地方就覺得很悶

不是不能理解她跳脫不出來的原因
可是悶就是悶呀 囧
不管是她對阿駿的態度對阿駿媽的態度
甚至是對延久的態度
都讓人覺得她還是出國留學算了
起碼不會對一些單方面的感情漩渦捲進去
覺得厭煩但是又有優越感

比起來我是比較希望她選擇延久啦
實在不是很能放開心胸去喜歡阿駿...
(我周圍有這種人的話.大概會離他遠遠的XD)

所以經過這集差不多該可以讓比奈子跨過去了
(不要再拖啦~~~~~)
只要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就不會這麼鑽牛角尖了

然後1/4空間的阿駿X延久實在太棒啦XDDDDDDD
羅川老師GJ!!
搞不好延久真的是最適合這個家的媳婦呢~~
駿爸幹得好!
真希望這系列可以一直下去XDDDDD


結果這是充滿校園戀愛青少年煩惱勵志青春的一集.....




我還是希望留宇衣可以贏過阿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