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又睡不著亂逛...

逛到運動漫畫板 SportComic <<這邊~
正在討論最後一局
雖然說台板是很久沒出新的
(銷量大概....不是很妙吧
之前他那套馬拉松漫畫的奈緒子也是超長的)
不過有收到下半年會出一本續集的消息@@
所以還不能判斷為斷尾XD

最後一局以教練為主角
基本上就戰略來說
我覺得可能會看實體棒球的人會比較愛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豪笅一點的風格XD
也就是比較希望有點刺激的啦

就想到前陣子我終於把俗稱西索打棒球的ONE OUTS
改編的動畫看完了

沒錯..... 是動畫 因為這本台灣根本沒代理OQ
是聽說港板有出 可是我租不到也想買呀~(全20冊)
也強烈希望動畫可以出二季

說到這部作品
不得不提的是作者是"詐欺遊戲"的甲斐谷忍老師
老師本人也說因為受到福本老師的影響
這部根本是"棒球版的鬥牌傳說(アカギ)"
(然後我也把鬥牌的動畫看完了 ̄▽ ̄~)

甲斐谷老師筆下的角色當然是有著色氣美腰...不是
有著纖細的五官以及冷靜無法攻破的智慧
而男主角渡久地 東亞因為名字太難記了
然後又有著一張西索的臉
結果大家都稱這部作品西索打棒球(無誤

故事的主軸是職業選手們
某次在沖繩碰到了美軍在玩ONE OUTS遊戲
也就是只有一個投手一個打者一對一對決的遊戲
而遇到了沒什麼球威 控球超準而且奸詐的西索...渡久地
最後(中間略)帶他進入職業的世界去XD

渡久地加入的球隊雖然很受歡迎 但是戰績卻不好
因為老闆只想著賺錢就好
結果渡久地就跟老闆訂下協定

"不需要年薪 拿到一個三振500萬 被拿走一分給5000萬"的遊戲XD

於是就可以看到老闆想盡辦法要讓渡久地失分
各種誇張的手段都使出來
(譬如說不派他上場 等到三壘有人時再派他上場救援)
然後看渡久地如何破解危機甚至賺到更多錢~~~~
而且因為其他球員包括教練都不知道這個契約
那種"想得勝"的單純喜悅也算滿正統的XD
所以每次看渡久地出招都爽度一百

動畫算是斷在一個地方
害我很想看漫畫OQ
詐欺遊戲這麼紅...小田霧也出了(雖然我還沒看)
真希望這部可以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