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金色のコルダ3 ~熱き心の調べよ~
2010年3月24日発売予定
定価 3,150円(税込)

初回封入特典:「コルダ3」キャラクターステッカーシールDUO
どこまでも熱いこの瞬間を、歌に込める!

”コルダ3”初のヴォーカル集がリリース。
恋愛対象キャラ7人のソロ曲に加え、
「金色のコルダ3」イメージソング
「BLUE SKY BLUE」の学校別バージョンや恋愛対象12人バージョンを収録。

収録曲
1.BLUE SKY BLUE <12人全員Ver.>
2.お前ってヤツは! 歌/如月響也(福山 潤)
3.夢の軌跡 歌/如月 律(小西克幸)
4.May Be True 歌/榊 大地(内田夕夜)
5.杜の響きを 歌/八木沢雪広(伊藤健太郎)
6.BOM DIA!(ボン ジーア)  歌/水嶋 新(岸尾だいすけ)
7.SHOWTIME! 歌/東金千秋(谷山紀章)
8.絶望の挽歌(エレジー) 歌/冥加玲士(日野 聡)
9.BLUE SKY BLUE <星奏学院Ver.>
歌/如月響也・如月 律・榊 大地・水嶋悠人(福山 潤・小西克幸・内田夕夜・水橋かおり)
10.BLUE SKY BLUE <至誠館Ver.>
歌/八木沢雪広・火積司郎・水嶋 新(伊藤健太郎・森田成一・岸尾だいすけ)
11.BLUE SKY BLUE <神南Ver.>
歌/東金千秋・土岐蓬生(谷山紀章・石川英郎)
12.BLUE SKY BLUE <天音学園Ver.>
歌/冥加玲士・天宮 静・七海宗介(日野 聡・宮野真守・増田ゆき)
---------------------------------------
一個下午都在整理電腦的檔案orz
有夠亂的.......囧

前陣子才在聽朋友說金弦3的試玩
結果沒過多久就看到CD情報
該說真不愧是暗榮嗎? 手腳真快XD

不過一人一首+兩首合唱
感覺內容還滿豐富的
(朋友手腳很快已經訂了XD)

我認識金弦的過程很奇怪
是從聲優見面會開始的(心虛)
在那之前因為只有幾個作品中 只有金弦的設定是非幻想世界
所以我對它比較提不起興趣
但是見面會真的是很歡樂XD
後來看到金弦的遊戲畫面才發現是我喜歡的類型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戀愛養成遊戲 只有對話那種)

其實我有滿常一段時間對它受歡迎的程度感到很不可思議XDDD
不過在我還沒說很了解這個故事前
3就換人了...XD
當時真的覺得很有格鬥遊戲的FU

一堆必殺技XDDDDDDDDD
不過因為是ps2的 所以我應該會去玩...

換角色我是沒差啦
不過突然很不能想像之後的見面會會是什麼形式...XD




CAST:
福山 潤(如月響也)
小西克幸(如月 律)
内田夕夜(榊 大地)
水橋かおり(水嶋悠人)
伊藤健太郎(八木沢雪広)
森田成一(火積司郎)
岸尾だいすけ(水嶋 新)
谷山紀章(東金千秋)
石川英郎(土岐蓬生)
日野 聡(冥加玲士)
宮野真守(天宮 静)
増田ゆき(七海宗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