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官網

GRANRODEO 「5TH ANNIVERSARY LIVE AT 武道館~G5 ROCK★SHOW~」
 
5/3(月・祝)日本武道館
17:00 OPEN/18:00 START
席種/料金:指定-7,350円(税込)
チケット一般発売日:4/10(土)
---------------------------------
昨天在寫下面那篇的時候接到朋友的通知
然後我就一片空白到現在........XDDDDDD

其實也猜得到五週年應該會來些比較特別的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這星期二我跟朋友的對話

"5月要不要跟我們去日本?
5/2~5/3販售會 5/4 APH ONLY"

"喔~(不是很想花錢)
如果那時候剛好有LIVE我就去"

結果昨天2/27的LIVE就公佈了這個消息........
我...我是神嘴嗎!!!?(內心的吶喊)
在前後有LIVE我可能還會考慮一下
時間就這麼剛好!!!!簡直就是命運的捉弄呀XD

然後昨天就一直在爬2CH
順便請朋友幫忙抽票的事項...
老實說如果真的順利買到票
"第一場LIVE就看這麼大場的好嗎?"
我也很疑惑XD

個人是比較偏好小場的LIVE啦
如果真的去成了 大概是我去過最大的場了吧...?
<<<<其實是擔心票賣不完所以捧個場...(喂)

人員嗎......嗯...
目前是只有我一個XD
雖然很想找同好去
但是3/1就要開始抽票(公開後兩天 囧)
(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神呀 請讓我抽到好一點的位置吧OQ)

我問過朋友抽票跟一般售卷有什麼不一樣
她說只是確保有票而已 位置是隨機給的@@
並不會因為抽中了就比較前面
我雖然覺得票應該不會賣完(喂 不要再烏鴉了!!)
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先抽票了
這樣就沒辦法座位在一起OQ

但是還是有點想徵求一起排隊買週邊的同好啦XD
我是第一次>////<.
還有4/28還有新單曲以及LIVE DVD(3片 所以很貴XD)發售!!!
朋友說早點去買週邊有可能可以拿到簽名海報之類的...
我是從以前就很喜歡GR LIVE週邊的設計
大概會衝不少...(掩面)

啊 去年的露出男祭
日場也要映像化的樣子XD
好期待女裝!!!!

今天大概會有不少地方會有情報吧?
昨天只有爬到JOY跟諏訪部大爺有寫XD
(大爺寫超多的...月初福山也有去)
剛剛看到ばる桑也更新BLOG了~~
小山大叔也有XD

2CH寫"男聲優武道館第一人"
咦...?真的嗎?XDDDD
這都是托飯叔的福你要好好感謝他呀谷山!!(被毆)


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
也是自己一個人跑去看LIVE
那時是P團的小場...
沒有位子 不過日本人都挺會保持距離的XD
(我那時是抱著"一輩子看一次也好!!"的心情去的
而且我是怕寂寞的人 本來想說自己看LIVE應該會很無聊
不過看完第一天之後 我就打電話延後回台的日子
買了黃牛票又看了第二天了...掩面)

嗯 總之真的真的非常恭喜!!!!
前進武道館耶 算是大事了^^
有種"啊!!這麼快就走到這步?"的感覺XD
稍微沒有真實感

2/22貓咪日是飯叔的生日 忘記恭喜了XD
希望今年的GR也是活力滿點!!!
(去的時候麻煩谷山髮型不要再變得更奇怪了好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