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閒扯淡而已XD

大約在書展20幾天以前
自己就在某漫畫便利屋聽到有人已經要去排隊的消息
那時候覺得釘宮魅力果然大呀>///<.

中間也看了不少因為這次排簽名引起的糾紛
果然還是有種"曼O小看了釘宮的人氣吧!!"的感覺XD
不過自己沒有要去排隊 所以也不算多關注

簽名會當天是星期六 就一直有打算要去
然後星期五晚上我去書展逛了晚場
看到那個簽名舞台突然有點傻住
這次的舞台整個往內移 所以少了一邊可以放人

依稀記得去年的三木森川
簡直就是內臟都要被擠出來的盛況
可以想見當天的情況一定會很恐怖
也跟在附近攤位打工的老弟說"明天一定很慘"XD

之後因為要趕工作
再加上顧慮到人潮而且也不想擠
所以就忍痛放棄了可以見到釘宮的難得機會OQ
乖乖在家閉關
然後星期六我就接到弟弟報告攤位倒塌事件的來電...XDDDDD

真的是不意外
可是也覺得事情有點大條...
之後照片呀新聞呀感想呀什麼的都陸續出來
(老弟有被拍到XD)
連不在現場的我幾乎都可以感受到那股瘋狂的熱力跟擠壓了

簽名舞台附近的攤位全都遭受不少的波及
甚至在星期六暫停了四個小時的營業時間
真的是損失慘重

媒體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可以大報特報ACG群眾有多麼瘋狂的好題材
爬牆拆板暈倒
看新聞我也覺得釘宮臉色稱不上是很好看><.

倒也不是說因為這個事件而要有什麼反思還是說教的
只覺得二館漸漸無法容納動漫館的人潮
以及聲優在台灣人氣已經高到無法忽視了吧XD
(我老是會想 如果來台 我還得排隊啥的很辛苦 還是乾脆別來了吧!!<喂)

不過看這次搶購一空的熱潮
我想之後還是會有機會看到人氣聲優被邀請來台吧
辛苦之路還得繼續走下去...(一副來了還是得去的口吻)XD

希望釘宮除了這個事件外
對台灣的印象都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