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心的行方
http://maojinbeibei.blog3.petitmall.jp/
作者:毛巾被被+ALICIA
wiki頁面:http://0rz.tw/4a2md

一樣是被被辛苦翻譯的
爲了我臨時起意的一個願望~~
看完之後同是歐塔苦魂整個燃燒了呀XDDDD



身為《超級機器人大戰》的指導員

■被製作人寺田貴信所公認的重度玩家。
每次都和稲田徹一起,主動參加《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調試工作。
(《第四次超級機器人大戰》後開始加入)。

■2005年開始被授予機戰的指導員(supervisor)的頭銜。
2006年,在機戰的公式BLOG里成為繼加藤夏希、水木一郎後的第三位執筆者。

■在2005年2月舉行的《超級機器人大感謝祭2005》上,
對於安藤正樹(CV為緑川本人)以及塞巴斯塔(正樹駕駛的機器人)
自《DC版α》後就未再出場而表達了自己的不滿。
在那之後,《OGOVA》、《OGS》、《OGDW》裡,正樹的獻聲機會明顯增多。
這件事的起因,是由於バンプレスト(機器人和角色的企化方)
及ウィンキーソフト(世界觀等的設定)之間因爲遊戲製作理念的不同,
而產生了某些版權問題上的複雜糾紛之故。
バンプレスト一方被要求今後若有可能,不讓魔裝機神參加機戰。
因此,兩家的分手直接導致了魔裝機神在今後的遊戲裏的出場率驟減
(雖然在遊戲裏,已經給了這個故事一個完結)。
男女主角和白河愁在之後的OG系列還有出場,其他人是一點影子也看不到。
當然,正樹的再度出場除了綠川的抱怨外,和這個角色的高人氣也有關係。

■另外,對《第2次α》里的零式飛翼高達(其駕駛員ヒイロ·ユイ的CV是綠川)
的雙管光束來複槍的戰鬥動畫和武器性能(小隊全體攻擊和地圖兵器兩個)有不滿和抱怨。
基於此,其續篇的《第3次α》里,雙管光束來複槍變更為單體攻擊,並增加了全體攻擊的旋轉光束炮。
《第2次α》里的零式飛翼高達在α系列里是平衡度最好的。
但由於其具魅力的小隊全體攻撃到了《第3次α》裡不太容易使出來,
所以在玩家間,關於能力的強弱與否出現了截然不同的評價。
不過.根據前述的遊戲雜誌連載,綠川本人似乎對此非常中意。

■至於綠川的抱怨,最有名的要數他抱怨作爲原創的始祖的正樹沒出現在OVA上
(不過正樹還是在第二集出現了),以及也要求正樹和白河愁加入合體技。
那時遊戲裡希羅能在一開始就出場,就傳是綠川的原因。

■在PS2上的OGS裏(2007年2月的現在尚未發售)
似乎已有證實塞巴斯塔的戰鬥畫面被製作的相當華麗,就不知道會不會多加出場機會了。

■綠川雖然對自己的角色相當有愛,但一向公允且謙遜。
會主動為自己角色謀福利的,只有在機戰系列裡。只能說他實在是太熱愛機戰了。

■同時,他也熱切地盼望著擁有マスターテリオン這個角色的《機神咆吼デモンベイン》能夠早日參加機戰。

■現在,綠川在機戰迷裡已經可以算是除寺田外,最經常提到的人。




.......我在玩α的時候用的最勤的就是ヒイロorz
擊墬數大概都比第二名多個兩倍左右...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