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なかよし公園1/ねじまき我人

東立文案:
小黑是一隻被人類欺負過的貓,在公園認識了同為棄貓的小白,兩人成了好朋友。
接著在公園,又陸續認識狗爺爺、烏鴉、鴿子等好朋友。
小白小黑還是幼貓,寒冬中在公園裡流浪很危險,
聽得懂動物語言的獸醫阿徹便收留了他們。
小白小黑雖然有了主人,每天還是去公園找朋友們玩。
鴿幫少爺咕咕、帥哥烏鴉強尼的女兒奈奈,
因為年齡相仿,成了小白小黑的玩伴。
------------------------------------
小博把兩人全部都寫成狗狗......囧

接觸這部有趣的作品是從CD開始
聽完CD後 可以說是萌到翻天也不為過XD
讓人也好想到那公園看看小黑小白跟咕咕
還有帶自己家的寵物去給徹醫生看病XD

代永 翼(シロ)
石田 彰(クロ)
中村悠一(ジョニー)
大川 透(ビリー)
保志総一朗(ポッポ)
成田 剣(山本)
杉田智和(ボギー)
平川大輔(土利井トオル)
阪口大助(スピカ)
立花慎之介(ルチーノ)
遠藤 綾(マチコ)
福圓美里(なな)
近藤 隆(紳士)

CD出了兩片
剛好是漫畫第一集的完整內容
漫畫大多是四格 但是故事幾乎都有連續
能把四格漂亮的錄成CD的功力真是讓人佩服

CD感想之前寫過了
這次專講漫畫XD
昨天買了之後 馬上就在公車上看了起來
下場就是憋笑憋到肚子痛.....
我幾乎要把它歸在今年看過的漫畫中 最喜歡的一本了

雖然今天帶去公司
同事有點不削畫風
拿我很喜歡的橋段給另一個同事看 也說笑不出來orz 讓我打擊很大XD
不過也是啦 四格漫畫最重要的是電波要合
而且CD我聽了很多遍....所以在看漫畫時
耳邊還會浮現大家可愛的聲音...XD
有加分有加分


故事很簡單
就是一隻被拋棄的白色小貓
被一個也是被拋棄的黑色小貓
兩人變成好朋友 一起住在公園的故事
他們在公園遇到了各式各樣的朋友

就這樣XD
但是我覺得這公園裡發生的事
所有的人 都是那麼的討人喜歡
搞笑跟吐嘲也十分合我胃口
就算小黑跟小白是長那個樣子
在我眼中大概也跟透醫生看到的他們一樣吧XD
偷偷的拿個東西來舉例.....
我覺得小黑跟小白比翡翠森林狼與羊那兩隻
感情更純粹 也比較有溫馨感 硬要說有FU~也不是不行喔XDDD
唉呦 人家還是小貓咪耶

Photobucket
麒麟尾巴?
那個麒麟...
應該是在說小白的尾巴像"長頸鹿"吧...
怎麼看也不像麒麟呀翻譯XDDD
(不知道原文到底是怎樣)

結果就因為小黑把小白弄痛了
害小白哭了
傷心之餘 小黑只好離開了小白

Photobucket
被公園的烏鴉強尼哥哥發現
烏鴉眾裡 我最喜歡強尼了XD
討厭~不是因為他是中村配的啦>///<.
他真的是個好叔叔呀

公園裡面有烏鴉 鴿子 常來散步的狗爺爺
看漫畫發現 其實烏鴉跟鴿子都有幾個角色
CD中並沒有出現QQ 總覺得有些可惜

Photobucket
好可愛....我秀秀喔

Photobucket
平靜的向狗爺爺出櫃了...?XDD
所以咯吱咯吱到底是啥?XDD

總覺得 自己被這個作品 戳中了好幾次淚點QQ

而且 小黑非常的討厭人類
Photobucket
我真的笑到停不下來...XDDD
可是 兩人第一次的冬天來臨了
睡在公園裡沒有地方遮風避雨
強烈的冷風攻擊著兩隻小貓

Photobucket
"沒有暖暖 只有沙沙!!!!"
結果小白就感冒了
狗爺爺的主人 是個聽得懂動物的人類-徹醫生
一聽到有可愛的小貓有危機
就滿新的想把兩人接回家照顧

Photobucket
強尼的老大-比利
是個超喜歡可愛小動物的烏鴉(ㄅㄧㄢˋ ㄊㄞˋ)XD
小黑很堅持不想被人類照顧
小白卻在這時候發燒昏倒了
徹醫生情急之下 只好先把小白帶回醫院照顧
留下小黑一個人在公園.....

Photobucket
結果還是收下那瓶蓋啦...?XD
兩人還有一個同是小朋友的鴿子朋友 咕咕(日文是波波XD 就是那個鴿子的歌...)
他只會"哼 哼"的叫(浪費保志 所以兼當旁白XD)

在醫院的小白感冒還沒完全好
但是因為非常想念小黑
而想偷溜出醫院
Photobucket
.......我真的.....覺得這很戳中我笑穴呀orz

然後大家就總動員去找小白XD
而且因為怕小黑擔心 強尼只好找一些渾話來唬小朋友...

Photobucket
小白在途中碰到的
好心的魚店伯伯
太太妳嫁了一個傲教老公呀>////<.

Photobucket
在找小白途中
順便兼顧興趣....真不愧是比利(ㄅㄧㄢˋ ㄊㄞˋ)

後來終於找到了小白
還是得逞罰一下
Photobucket
好殘忍呀!!!!

不過徹醫生真的很想照顧兩隻小貓
可是還是打不開小黑的心房
Photobucket
右邊那隻是杉田配的音XD

Photobucket
我大概也是這種人(掩面)

最後徹醫生倒底有沒有得到小黑的心呢?XDD

另外 烏鴉跟鴿子的鬥嘴也十分有趣
特別是這兩個
Photobucket
唉呀(羞紅)

Photobucket
山本跟咕咕的相處也很有趣~~
咕咕是個可愛的三代目喔XDD

Photobucket
第二集CD新增的貓兄弟~
哥哥很溺愛弟弟
弟弟很胖XDDD


還有其他有去的角色像是紳士 奈奈 宇恆等
也都很有特色 最後出現的幾個新角色更讓人期待他們後續的活躍~
真希望能趕快看到第二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