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書展的關係
我們公司的春酒都喝得比較晚
今年是到國聯飯店去吃...
雖然說一桌一萬
可是吃起來沒有一萬的質感orz

然後抽獎很嗨XD
今年的方法是事前先抽號碼
我抽到第三個
1跟2號都抽得不錯><.
到我就變剛好中間的號碼了...QQ
一台MP3跟1000紅包

Photobucket
去網路上查了市價居然有2290 @0@
不過因為我有一台小i了
現在在考慮要送我妹還是便宜買給親友XD



---------負面情緒慎入的分隔線--------

剛剛被說了一句話
"為什麼妳賺的比我多 我卻要跟妳繳一樣多的錢"
整個人傻在那
顫抖著
幾乎要懷疑起自己觀念的震驚

帳單上
每樣每樣
除了公用費外
幾乎都不是我的花費
我分攤著他 分攤著他 也分攤著妳
捨棄自己該還的錢 放著讓它爛 也內究著懊悔著我無法還
希望能變成一個只為自己好的人
但是也很恨自己怎能有如此自私的想法

我可能 下一餐就沒了
它在每個月都是不確定因素
妳知道嗎?
要維持著這餐
我付出了多少努力
妳知道嗎?
我的底薪遠比妳少很多
其他都是上班時間以外賺來的
妳知道嗎?
精打細算只為還能買一些安慰自己的心愛的書
想著要把收藏拿去拍賣的我心有多痛
妳知道嗎?

我付出比該付出的多出很多
卻要被要求不能拿我多賺的錢去享受
而是拿去填補妳的請假跟遲到?

要做 也是我心甘情願的
而不是這樣被妳罵著去做的

我知道妳很痛
因為我在一個人時
也是這樣 流著淚吶喊
我無法去接受沒有她的日子 不能接受
但是表面上非得若無其事不可

如果不是得去正視事情將會有更多需要錢的時候
我不會去要求
我甘願承受

我痛的是一些幾乎要打碎讓我為親情承擔這些的勇氣的話語




哭完了
我還是只能站起來
撐著他 撐著他 也撐著妳
為了她
不在我身邊的她 給了我最多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