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ハンター×ハンター/富樫 義博/集英社/東立

.........應該是習慣了獵人出書的步調吧
並不會覺得它隔很久才出(咦?)

我對獵人的好看感覺是在富樫對一些小地方的創意
所以最喜歡看的是貪婪之島篇
最不喜歡看的是旅團篇

崁合蟻篇算是一半一半吧...
我喜歡他設計的崁合蟻部分
可是卻對獵人(獵人隊?)部分興趣缺缺


這集封面雖然是黑白的但是讓我覺得
"啊...果然是富樫呀"XDDD
滿可愛的

在一些人性化的崁合蟻出現又高興又難過
因為被發便當的可能性太大了QQ
像是章魚跟梅雷翁...還有之前的那個小哥哥
沒有絕對的正邪兩邊也是獵人的一大特色吧
對於王也覺得越來越有趣了(笑)

整體來說這集沒什麼進展
前面一開始就出現讓我噗哧出來的馬賽克跟不自然的塗黑orz
QQ 覺得很沒必要呀...
那又不算很血腥...

看到這個不禁想到公司有畫到X器官的書也要開始修了
大概是書展到了政府又要大規模動作了吧...
都打上18禁了...唉到不想再唉了orz

不會特地想去追連載
但是也不會對獵人感到失望的大概只有我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